11月某偉人生日快到了!!

因為一直在忙感恩節當天要做的感恩卡,為了感恩節特別聚會,我趕做了50張感恩卡,讓大家當天可以寫

所以沒空想要送啥禮物給這為偉人,正好14日有空參加 PS的聚會,凱撒琳老師教的相編小書正好可以拿來送人

我當然不是把當天做的送人,而是另選紙再做一本,而偉人生日就在感恩節前夕,就拿感恩節慶祝會後的下午來做



 

偉人酷愛紅色、粉紅色---這是我家很少會出現的顏色,所以去芳格子採購

謝謝文芳姐給予意見,並幫我挑合適的紙張,配色一項不是我在行的,還好有文芳姐...

從量尺寸、裁紙、組合到完工,是經過一個下午,及晚飯後的時間,直到半夜2:00才把這本完工

所以很佩服PS聚會當天一堆自行帶紙、裁紙、配色的人,他們太厲害了,半天就完成了,我也沒想到會花那麼長的時間

不過總算是完成了,除了因為沒有裁刀,都用美工刀+切割版這樣的裁紙法,使得紙張裁得不精準外

我都算滿意,我想凱撒琳老師知道我馬上又做好一本,她應該會很開心吧!!

 


 

這內襯卡的顏色真美對吧!!



 

這小冊是仿拉拉卡的做法,所以表面上是貼相片,拉出來的卡片是記錄相片心得




 

我也在配件上努力配紅色、粉紅色不同款式的配件,讓整本書更美!!希望你會喜歡囉!!

 

這個生日禮物是未完成的,要壽星把照片貼上,寫上心得才算完成囉!!這就是初級相編之一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典夠用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