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的家庭主日定在感恩節前夕,並在吳平妹宣教士弟弟所開的店來舉辦,並邀請美籍宣教士來分享感恩節的故事。



 

由我來帶大家唱詩歌「我在這裡喜樂/感恩」

 



這當然有動作,只因人多,所以大家坐著動手就好



 

唱到感恩的那一段時,就有不同的變化啦!!兩人合作來比動作,這是我臨時抓陳姐上來一起比,居然超有默契的

 


 

看大家都比得很愉快,笑成一團呢!!

之後我們唱一首比較感性的歌「獻上感恩」


 

艾麗蓮宣教士與我們分享感恩節的由來,及許多感恩的好處及故事

他先問大家對感恩節的印象是什麼?大家的回答是:烤雞、南瓜派、餅....結果都是吃的,民以食為天嘛!!

 



 

之後我來主持有獎徵答,仔仔的媽真厲害,超難的問題我以為會分幾個人才能回答的完整,她一人都背起來了呢!!

我們當然也針對小朋友問一些問題,他們果然有認真聽喔!!


 

聽道還要行道,所以現在就是寫感恩卡的時間啦!!

 


 

大家都很認真的寫,連最小的婷婷(右下)寫很努力的寫,只是我們都看不懂,她說要謝謝姐姐啦!!我想姐姐了解啦!!

 



我們以小禮物及謝卡來謝謝艾麗蓮宣教士



 

這是感恩節大餐,就是菜單上有的都出給我們,讓我們可以彼此分享

開胃麵線、南瓜湯、黑木耳凍、焗烤(牛'豬、雞、海鮮)、迷疊香雞排、烤鮭魚

東西多到我們吃不完,差點想請老闆別再上菜了!!

 

沒有來真的很可惜對吧!!別再流口水啦!!下次新恩辦活動,來就絕對沒錯啦!!

 


 

餐後還有飲料及自製冰淇淋,每一杯冰淇淋的口味都有不同喔!!

 



 

每個家庭上台自我介紹



 

大合照是一定要的啦!!

 



 

拍兩次不同的,喜歡自己按右鍵另存檔案囉!!

 

在這感恩的季節中,我也要感謝兩位人士:

 


 


陳大哥夫婦一早就一人開一台車,從新竹市來竹北新恩幫忙接送參加者!!讓我們少了很多車子的困擾!!


而陳大哥也是前一天被邀請來幫忙伴奏的,他是當天才看到歌及譜,然後就上陣了!!功力真的很強啦!!

而他當天還要北上開會,所以沒有吃到超豐盛的午餐呢!!真的要好好謝謝他呢!!

 


 

還有一位是洪傳道,在用餐時,他幫忙送餐及把用過的餐具收走,力氣真是大啊!!

讓我們有一個舒適的用餐環境,並能享受美食,謝謝他犧牲自己用餐的時間,一直為我們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典夠用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