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年8月在好心藝上的婚禮相本課程,這是Apple老師和她的作品



 

我們上課的情形,很忙碌的做相本,並之後的裁切照片,我的桌面超亂的!!



 

最後的大合照是一定要的啦!!

沒錯!!他們是雙胞胎姐妹,長得超像的啦!!



 

作品大合照!!雖然是一樣的材料包,大家做出來的風格都不同哩!!

 

----------------------------------------------------------------------------------------------------------------------------------

 

為什麼會隔這麼久才PO文呢??4個月勒!!

當然一方面那時是我最水深火熱的忙碌日,能偷空上課就不錯了,哪有空做部落格啊!!

另一方面,是因為東西還沒送人,這是給她的驚喜禮物嘛!!先PO文就沒驚喜啦!!



 

來看看我的作品吧!!這是封面



 

打開後就呈現扇型,這些內頁都是可以抽出來的,那就一一來看吧!!



 

因照片有橫有直,我就把同方向的放一起,未照順序來放

主要是按當天婚禮、喜宴的順序來放



 

照片大部份是我拍的,但婚禮和喜宴我都乖乖在位置上

所以,要謝謝閔叔借用的照片,讓相本很豐富有故事性!!



 

喜宴有許多精彩鏡頭!!




 

我喜歡左下這張,喜宴前的主桌,正好背景PPT放得是美麗的新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典夠用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