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每個月固定會有聚會,我一直在網上看他們開心的玩樂,這是我第二次參加...

這次要教的是資料夾相編小書



 

這是今天的小老師凱薩琳

 



稍早畫面:因為訂材料包的人太多,所以這是現場趕著裁紙、加工的畫面...



 

當然還是由文芳姐開場,她右手拿的就是老師的範本,左手則是報到禮,前10名報名的都有喔!!

 


 

這是今天的材料,相片中尚缺5 張卡紙(7.5x10cm)

白色8開西卡紙1張,

12"x12"襯紙2張

A4素色紙一張

15x15cm單面厚卡紙10張(5種花色)

10x12cm雙面厚卡紙10張(或和上面15x15的一樣單面花色亦可)

 


 

大家在一起討論如何做更快更好!!


 

PS聚會的重點還有吃午餐啦!!

有沙拉、炒米粉、焗考馬鈴薯、炒飯、炒花枝及蝦、燉牛肉、油菜、培根高麗及竹笙香菇雞湯

 



叫我第一名!!第一位吃飯的!!因為超香的,也超餓的說!!



 

豐盛的自助餐!!



 

誰拍誰?誰像誰?

 



和藹可親的老闆幫我盛一晚滿滿料的好湯



 

這就是我拿的餐點,很豐盛吧!!湯超好喝的,我喝了兩碗哩!

 


 

這是飯後點心,還有飲料沒拍到!!



 

大合照是一定要的啦!!因為有人要趕第二拖的手工聚會,所以飯後先拍合照,當然作品都還沒出來啦!!



 

飯飽茶足之後,大家繼續努力加工




覺得很難嗎??你看還有媽邊做要邊照顧孩子的,她們更厲害呢!!



 

Grace要以英文溝通,有些東西真的很難解釋,小老師親自示範比較快啦!!

之後她帥氣的老公來探班,還一起很恩愛合影的呢!!

 



文芳姐和總裁預告12月活動的時間及內容!!



 

終於大部份的人都完成啦!!作品也來個大合影!!



 

當然愛自拍的總裁也到處抓人合影囉!!



 

最後和老師合影也很重要!!

請看右下那張總裁在背後做的鬼臉真可愛!!



 

小公主帶的包包好可愛,大小兩個包都一樣--School Bus

大的可以放下12"x12"的紙張,小的就放工具,真是方便啊!!

 


 

看到小女孩玩電動,在維尼的前面真可愛!!

好像維尼對這遊戲也很有興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典夠用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