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接觸到風景章的課程,就深深的被吸引

一直都沒放照片上來,因為

一是、在課堂上做的,有時太緊張、太趕,所以覺得做的不好看

二是、鏡面紙與顏料會一直變化,過了幾天後才算定色、穩定,所以沒馬上放,我就忘了

三是、有些很美,想未來再做來送人,先PO文就沒新意了

以上推託的理由應該夠了吧!!

這次上的是Chin老師的推色課程,也是我上Chin老師的第5堂課吧!!

另外,也是因為在好心意部落格中看到我上課時的作品,看起來很好看呢!!


所以比較敢把作品拿出來現

 


 

這是樹林間的極光

這張很有聖誕節的FU~

如果明年...收到的是這張聖誕卡

那表示我花了很多心思在做卡片,因為這極光很費工哩!!

 

 



 

這是水舞極光,我很喜歡這張,因為第一次就把水舞弄出來了

雖然蓋章時沒有蓋好,但你一定看不出來我哪沒蓋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典夠用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