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3為中壢堂的第一屆年會,當天一早,真的是一大早啦!7:50與老闆約在某處集合,然後往中壢跑。而原本他們是8:30開始聚會,也因年會的關係,將兩堂崇拜併為一堂,改為9:00-12:00的聚會,內容精彩,保證不打瞌睡。



 

由呂傳道帶領的主日敬拜

 


 

這是印尼傳統樂器表演,聲音很美妙,一次只能發出單一的聲音,所以大家合奏時,拍子和默契就很重要囉!

我是第一次看到這種樂器,真是大開眼界!



 

  這是青少年演的戲劇,應該看圖猜得出來是演啥吧?

  這是約拿記的故事,舊約提到的宣教故事。特別的是,他結合了魔術來表演,但手法太快,我來不及拍到。整個過程大家都在歡笑中渡過。

左上:一行人在約帕上了船,魔術則是由空變出船資。

右上:哇!這驚濤駭浪,把船弄的搖搖晃晃,我喜歡這海浪的點子。魔術是抽籤抽到約拿

左下:約拿在魚腹中的禱告,嗯!那雙禱告的手是約拿的,另外兩個人是扶大魚但躲不進魚裡面露出來的,而前面的塑膠袋是之前快翻傳時,旅客丟出來的行李,不是亂丟垃圾啦!

右下:會長大的蓖麻樹,枯掉時手上的葉子飄落!魔術是之前國王宣佈禁食,大家把吃掉的食物還原。

 


 

  原本是20分鐘的信息分享「差傳與我」,但因前一個節目「泰勞時間」的負責人沒有來,所以加上差傳影片撥放的時間,總共變成50分鐘,還好王長老有預備,不然真的會開天窗喔!嗯!所有傳道人都要有這樣的準備,以備不時之需啊!

 



 

會眾聚精會神的聽。信息過後就是小歇一會兒,到樓下吃個茶點,補充體力繼續差傳年會。


 

等一下要上台表演的兒童主日學演員們。

各位看官,有看出來他們要演些啥嗎?有沒有像阿里巴巴和40大盜?

 


 

  唉呀!不是啦!他們演的是新約的宣教故事,保羅和西拉的「馬其頓的呼聲」。

  這一定要圖說,不然一定看不懂,不過,看得實在太開心了,我都得拿下相機狂笑一下才能繼續拍照,真的很可愛啦!沒有來看就是你的損失囉!

 

左上:睡夢中的馬其頓呼聲!躺著的是保羅和西拉,背對觀眾的是馬其頓人。之後他們也坐約拿坐過的那艘船前往馬其頓。船開得太快,我拍閃了!

右上:向賣紫色布的婦人傳福音,因為她賣紫色布,所以也要穿紫色的衣服。服飾很用心喔!

左下:趕出鬼附使女裡面的鬼,這使得她的主人蒙受損失。

右下:使女主人不甘心,去告官將保羅及西拉收押,關入大牢。那獄卒比保羅和西拉還小,真的拉起人來很可愛,而且所有的犯人都搶拿手銬及腳鐐哩!他們還說,我還沒拿到(手銬及腳鐐)!第一次看到這樣甘願被關的犯人們。

 


 

左上:保羅和西拉在獄中禱告、讚美,睡旁邊的小女孩是被吵醒的

右上:忽然地大震動,把手銬腳鐐都震開了,監獄也倒了!嗯~他們就是把手銬木狗給折斷了來表示,原來這些都是用珍珠板做的,很容易折斷囉!

左下:獄卒發現監獄都打開了(都倒了),就要拿刀自殺,保羅和西拉阻止他。

右下:最後獄卒及其一家都信主了,有沒有看到,獄卒真的很小,很可愛的!



 


由黃傳道帶領的敬拜

 




賴明芳宣教士分享在草漯的開拓,並呼籲弟兄姐妹前去支援。



 

路得小組的山地舞蹈表演!

 


 

蘇長老的信息「差遣我」



 

  準時12:00結束下樓用餐,先唱謝飯歌(左上),你看很豐富的菜色喔!(右上、左下),到底好不好吃呢?看小孩準沒錯,他們兩人就乖乖的坐在那,一直扒碗中的菜,吃到都不顧我們在旁邊的欣賞,看到他們的吃相,你就知道這一定好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典夠用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