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名稱:拼台灣積木旅行團


活動機制:消費40元集1


加價兌換:集滿 10點加價39 五都建築積木一個集滿 10點加價89 積木小火車地圖組 (收藏工具)


免費兌換:集滿 30 五都建築積木一個,共5款,不可指定


官方網頁:http://event.family.com.tw/taiwan/#/index


活動日期:2010/11/92011/01/10



 

~.~.~.~.~.~.~.~.~.~. 說在前頭 ~.~.~.~.~.~.~.~.~.~.

 

這...真是拖太久了,因為也花了一段時間拼,但最後一個完成時間為2010/12/20

而我卻在2011/6/26才PO文,這實在拖太久啦!!

 


 

這是全家便利商店推出的集點活動

我正好認識一位集點女王,聽說她家堆滿了各樣各家的集點玩具,而且都收集齊囉!!

這次就是拜她所賜,才有機會能拼到這些積木

當她拿到新積木後,會先拼好,然後拆掉再給我拼,

我拼完了,同樣拆掉再還她,有這樣的朋友實在太棒了



 

話說他是收藏家,所以每樣東西都收得很好

有沒有看到,連上面包裝袋剪下的那片也保留囉!!所以可以說她是位收藏家呢!!

另外,這些積木都是無法指定的,外包裝沒標示,這位經驗老道的收藏家

就靠他那雙手,每次都能摸到不同的積木,真的太厲害了!!



 

每個積木都有一張說明書,一面是該地區一些重要景點介紹

如圖這張講的是高雄,除了主要積木拼的地點外,還會介紹其他景點



 

景點介紹的反面就是圖解了,一步一步的解說該如何完成

全部都分成六個部驟,但每個步驟內也都有小步驟

因為圖說很清楚,所以拼起來都不難

我大約每個都是30分鐘內完成,含拍照喔!!


 


 

這是微型積木,所以拼好後非常小,比我的手掌還小呢!!

那個綠色底座是5X5CM

 

 

~.~.~.~.~.~.~.~.~.~. 拼五都啦 ~.~.~.~.~.~.~.~.~.~.



 



 

辨識度最高的建築,因為有名,也因為非常的像



 


 

聽說全家的員工比賽後,公認這個最難拼,但我覺得還好!!



 


 

對我而言最難拼的是這個!!



 


 

這個也不容易,而且我還有拼錯,拆掉重拼過呢!!




 


 

這應該是高雄新地標,因偶像劇而出名的,積木相似度也高達90%以上

 

 

~.~.~.~.~.~.~.~.~.~. 隱藏版 ~.~.~.~.~.~.~.~.~.~.

 

拼完五都後又推出兩款隱藏版

 


 


 

這是觀光必到的景點之一



 


 

台灣島上最南端的燈塔

 


  微型積木源自於日本nanoblock,是世界最迷你的積木,單顆的尺寸為4mmX4mm,大小約是樂高積木的一半不到。體積小,拼組時需要很高的專注力,拼組完成後會有高度滿足感。因此,微型積木以創意著稱,並被認為是兼具療癒、益智的玩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典夠用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