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這天的天氣,我們實在要感謝神,因為預告說有颱風要來
前一晚的風雨還不小哩!!還有人問我們會不會一早宣布停止戶外崇拜??
也有人因颱風的預報,取消報名...
這天一早,太陽大到一直冒汗,大夥直奔冷氣房中


下午天空多了些雲,讓氣溫沒那麼高
也讓我們的陽明山半日遊舒爽些...



第一站我們到陽明山花鐘



到此一遊的照片是一定要拍的啦!!



這是我無意間發現的小鳥
他正好捕捉到食物,我猜是要回巢穴給幼鳥的
但不知為何他都不是用飛的,一直跳給我追
我追著拍它足足有10分鐘之久,就不知為何不飛走呢!!

相機拍不出它那美麗藍紫色的羽毛




不久,另一隻生物出現了---可愛的松鼠下來覓食
從它的身影來看,這裡的伙食不錯喔!!



第二站我們來到小油坑



這是一個火山噴氣孔
下車前,司機說:這裡會很炎熱,也很涼爽
那...到底是很熱還是很涼呢??
今天天氣很好,沒有雲霧,所以司機特別講解沿路風光,我們在車上也看到了海...



這有一攤水(溫泉??)如滾水般一直冒著煙及氣泡呢!!



因為腳傷不能走太遠的司琴姊妹,坐在旅遊中心旁等我們
幫他們拍合照時,她露出可愛的表情
我說妳們兩個吵架嗎?頭都冒煙了!!她就裝生氣的嘟嘴,留下這可愛的倩影



這裡可已隱約的看到海

真為這天有這麼美好的天氣感謝神啊!!


延伸閱讀

戶外崇拜暨半日遊--之一崇拜

戶外崇拜暨辦日遊--之二豐盛午餐

嶺頭山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典夠用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