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又是一篇大作品,相片最多的兩頁
 
 
因為拍太多照片,很難捨去任何一張,都要放進來,就是這樣放法囉!!

 
當時部落格不敢放太多照片,因為怕在播放前放會不好,我想錄影半年後應該可以了吧!!

 
我為了這一頁憂愁很久,我想要有影片的感覺,但那要很費工
沒想到看到這款和紙膠帶,欣喜若狂,而且有紫色的ㄝ!!
所以底紙配合紫色用了淡藍色才顯得出來!!

 
但和紙膠帶貼好後仍有一些小問題,所以四個角都有小配件擋醜

 
這樣就很有影片的感覺了吧!!好滿意這張喔!!
我們在自動對齊及間距這件事上用到了數學除法,到小數點2位
芳格子認為我是處女座的---龜毛,並不是,我只是完美主義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典夠用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