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sketch是芳格子之前辦的相編活動的範例
我覺得很讚,所以試用這個sketch



當初畫的重點在上面的半圓,下面的是事後再補上的



這天我們去的是科博館,就以兩個孩子玩這些設備做相編的主題囉!!



一個孩子都有自己的一頁,裡面有都以自己為主角,公平吧!!
對身為老二的我而言,公平真的很重要啊!!



芳格子為了我的圓,找了很久的大圓底,但居然沒有兩張一樣的
一個藍色、一個粉紅有花邊,怎樣選都一定有小孩不滿意
因為...他們很多東西都有分男女,當然可知的是藍色男生粉紅女生
有次和他們去挑東西,明明是藍的,他們還說是給女生的---因為設計的樣式



為了公平,及我們不再傷腦筋,這兩張紙一人一半
上半部用粉紅有花邊的,下半部有格線的是空下來給他們寫字用的
我蓋了超多的印章,正好做Tag來裝飾...

又,為了使整體畫面好看,我有改變相片的方向
讓所有的相片都轉向中間,意即左邊相片的臉是向右看的,右邊相片的臉是向左看的
讓大家的焦點都轉向中間,這是花了心思去找照片,或改變方向的...

姐:請叫他們兩位個自寫自己去旅遊的心得啊!!



我猜,他們仍會說:這是給女生的,因為有花邊
不管啦!!找不到合適的啦!!


延伸閱讀:闊別十六年之十四--玩七--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

上一篇:年度大作---KO's Family in Taiwan 12x12相簿 8

下一篇:年度大作---KO's Family in Taiwan 12x12相簿 10

到總覽:年度大作---KO's Family in Taiwan 12x12相簿 總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典夠用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