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sketch也不複雜,照片都用正方形的,重點是...可以放八張照片

 

 



很多sketch都只能放1-3張照片
對於喜歡用大量照片的我,很不習慣啊!!



這天姐姐演講,我們到淡水河的左岸--八里 十三行博物館



之後到八里的一家餐廳用餐



這上面的英文就是十三行為什麼叫十三行的由來,不是我英文好
其實就是左排中那張照片裡的中英對照啦!!
也因為十三行的英文太複雜,所以剪下DM比較快喔!!
當然Tag就用蓋印囉!!因為印章是六角形的,Tag也略修樣式配合囉!!



這張就以食物為主,還有吃飯前引人注目的小鸚鵡秀
旁邊的英文大約是說那天鸚鵡的故事,我寫中文,老爺幫我翻譯的啦!!
不然我想我寫完,一定只有姐姐了解我的Chglish,還要她翻譯給小孩聽哩!!



這張是原本完成的樣子,因為自覺英文差,打死不肯寫字

但左邊這塊太空了,只好硬擠出些東西來放囉!!



相編果然還是要有文字才完整,才好看啊!!

延伸閱讀:闊別十六年之十二--玩六--十三行博物館

闊別十六年之十三--吃五--55咖啡

上一篇:年度大作---KO's Family in Taiwan 12x12相簿 7

下一篇:年度大作---KO's Family in Taiwan 12x12相簿 9

到總覽:年度大作---KO's Family in Taiwan 12x12相簿 總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典夠用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