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格子一開始就說第一頁可以做首頁的開場
最後一頁做目錄



目錄要把每頁的精華擺上,那要用到很多照片
這個sketch可以放15張小照片,就用這個啦!!




我之前就說過,我愛很多照片放一起,所以不知道該怎樣做首頁,不如兩頁都做目錄比較不傷腦筋啦!!

第一頁就成了去哪兒玩的目錄

多年前買了這個底片樣式的刀模,這次正好用上
但相片就讓我切到手軟囉!!不能太大、不能太小啊!!



最後一頁是吃了啥的目錄!!
這也符合了我做部落格的習慣,會有一篇"首篇"講玩的和吃的摘要

這裡拼的yamme是錯的,經指正後相編改為yummy
由此可知,我們覺得好吃是喊喔伊係~,不是喊呀咪~,只要不喊HO哩係就好



我想做出底片的感覺,所以改了sketch直式放照片的方向
橫的才有底片的FU~  (直的是影片)
大照片就放他們在101前拍的那張,如果你看過闊別十六年之四--玩一--101就可知道
大照片是怎樣拍出來的囉!!




看到食物就可想到那家餐廳的美食
那烤魷魚的香味飄出來了吧!!
最後一頁就是要你流口水啦!!



有了這兩頁的目錄,相本就算完成囉!!

延伸閱讀:闊別十六年首篇

上一篇:年度大作---KO's Family in Taiwan 12x12相簿 17


到總覽:年度大作---KO's Family in Taiwan 12x12相簿 總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恩典夠用小小 的頭像
    恩典夠用小小

    恩典夠用小小

    恩典夠用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