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完Mandys老師的色粉課之後,就決定今年的聖誕卡要用色粉來做

只是,我的色粉品牌和老師的不同,所以效果也不一樣

老師教了50種技法,我只使用了一種,就是色粉+水

 

DSC_2668[1].JPG

 

色粉真的是很美,整個感覺就很繽紛,這張好友孔雀羽毛的感覺喔!

色粉多寡、水的多寡,流動狀態,都影響成品的結果...

話說,東西買了就是要用,忘了色粉買了多久,因為都沒有用,結果已經有些結塊了

甚至紫色那瓶整個結塊,我花了很多時間處理

 

DSC_2673[1].JPG

 

做完整張的感覺,和裁切後的感覺又很不同了

話說,色粉真的很會飄,以為只有做手工的那個房間充滿色粉

沒想到飄到其他房間

嗯~我的肺應該是彩色的~

 

DSC_2677[1].JPG

 

貼上刀模之後,感覺就更美了!(一整個自我感覺良好)

幾年前的聖誕卡也使用過細刀模,當時設備不齊

脫刀模時很辛苦,深怕弄斷,然後貼在紙張上更是個考驗

參閱2014年聖誕卡

所以,同期買的這個刀模一直不敢拿出來用

也是上了Mandy老師的課之後,知道了很容易貼細刀模的方式

這次真的順利很多呢!!上課很重要啊!!

 

DSC_2683[1].JPG

 

與底卡組合完成,加金邊感覺更美啦!

 

 

174097.jpg

 

因為...所以...就只好手寫囉!有沒有感動,很久沒手寫字了!

這枝筆真好寫,寫完所有的卡片,這枝筆也剛好用完了!

 

每年在做聖誕卡前都會想主題,常常是配合教會的主題來做

去年聖誕劇是天使,所以做天使

有幾年內文的經文,是配合聖誕主日的經文,今年就是經文配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典夠用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