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年以前,就開始玩彩印,但中間忘了甚麼原因就中斷了,後來看到了這個風景印章的課程,特別就是這個星空的作品,我又回到彩印來學習,這次就玩很大,也敗家很多~

教會暑期親子營,有一位老師將要製作馬賽克杯墊或吸水杯墊,我知道他要再去採買,就厚臉皮的說我要材料,沒想到他真的買給我玩了

呃~那就要真的乖乖來玩囉!!馬賽克杯墊很容易,照說明書做就好,就不寫製作過程了

而,這是我第一次玩吸水杯墊,之前有看過手作同好玩過,就私訊問好友吸水杯墊上色要用那種印台,或上色工具,他說StazOn印台,油性色鉛上色

我自己偏好水彩色鉛,手邊應該沒有油性色鉛,所以只能選擇直接用印台來玩,不用上色的那種,嗯~只用StazOn的,那就是仰望星空囉~ 

就是我再回到彩印的第一個作品,雖然很久沒做這個作品了,但是我仍記得順序,因為真的很愛這個作品啊~

001淡紫色.jpg

星空印章當然是主角,第一層先用淺紫色蓋印

002櫻桃紅.jpg

第二層加一點櫻桃粉紅色,整個畫面有一點變化了吧!

後來決定兩個一起做,不用一直洗印章啊~(懶人無誤)

003深紫色.jpg

第三層上深紫色,這次只蓋邊邊就好,立體感就出來囉~

 

004深藍色.jpg

 

第四層蓋深藍色,更立體一點囉~

005四個顏色.jpg

嗯哼~就光這個星空章,要蓋四層顏色,讓整個畫面豐富,有立體感

如果用鏡面紙,還得用梨子章讓顏色更細膩豐富, 吸水杯墊就省了這道程序囉~

006樹木.jpg

要有仰望星空的感覺,所以加了樹,要用兩個橄欖綠及灰色來配喔~

 

007字章.jpg

有老師說,做卡片沒蓋字章,感覺好像出門沒穿衣服一樣,吸水杯墊也蓋個字章吧!

好像我的黑色不太夠水,不太夠黑了~

我很喜歡這句話,很能安慰在受苦中的人

在最黑暗的時候

我們看到了星星

008全部工具.jpg

所有工具都在這裡囉~

009星空.jpg

這個作品叫「星空」

話說...有加這個外包裝,感覺更美了

 

010仰望星空.jpg

這個作品叫「仰望星空」

有樹木,感覺就像人像天仰望的感覺

你比較喜歡哪一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典夠用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