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幸參加Mandy老師的ATC交換

這次的主題是美食,但我翻遍所有的印章,美食只有生日蛋糕、和滾輪印章甜甜圈

但我想,蛋糕、甜甜圈應該是最多人有的,又...要上色很累!

所以放棄用甜食

 美食001.jpg 

後來,想一想,冬天我喜歡的美食就是火鍋了

一方面是吃完後全身都暖,另一方面是愛吃啥就煮啥

又所有食材都是水煮的,只要節制其實是很健康的!!

 

美食002.jpg

但,誰家有出火鍋啊??沒有!!遍尋網站,沒找到火鍋印章!

只好自己動手---割印章??那是不可能的,我都會被紙張割傷,哪可能割印章

就上網找我喜歡的圖案,請我家老爺出馬,幫我改變形狀、去除原有的上色,印出來

對!!我還是逃離不了上色的命運啊!!  ><"

當初說不要蛋糕、甜甜圈就是不想上色,現在火鍋不就一定要上色啦!!  ><

 美食002.jpg

火鍋內每種食材至少用了三隻水彩色鉛,特別是外面那盤肉,好怕畫成臭酸的肉

但我發現最難的居然不是那些食材,而是湯匙和爐火...

湯匙還只上三個顏色,爐火則用了6個顏色

而按照道理這火鍋的鍋子應該用紅銅色,但我怕和裡面的食材弄混了,只好用銀灰色的囉!

有拿到的同學們瞧一下,鍋子可是亮晶晶的銀色喔!!

更痛苦的來了....剪下來!!

大部分都不難,那個蝦鬚...那個蝦鬚...那個蝦鬚...那個蝦鬚...

 

當初真應該直接剪掉啊!!  ><

 

 

美食003.jpg

上色工具,就是這36色輝伯水彩色鉛

背景則是用印台後加噴瓶  

美食004.jpg

這次麗娜有參加交換,所以就用了和他買的印章作背景

嘿~這次背景終於不是紫色,是綠色了!!因為這樣才能凸顯出火鍋囉!!

希望您們都喜歡我特製的美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典夠用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