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飛機底累半小時,我們很匆忙的趕到餐廳
家人的習慣是等人齊了才上菜,讓眾多長輩親友等待真不好意思



除夕夜的團圓餐加上公公壽宴
餐廳更是擠滿了用餐的人,所以訂不到房間、也沒有較大的桌子
反正天冷,大家就擠熱些吧!!

(這張照片除了美麗的表妹外,重點在後面的魚缸,
滿滿的高價位海鮮,我家老爺要我猜猜那缸魚價值多少??
哇!!無法計數的石斑、龍蝦,我覺得比我的年薪高哩!!)



數數這12人桌竟坐了14位大人3個小孩!!



因為很餓,所以沒空拍美食,直到壽桃上桌
對面的表妹喊我拍...
為什麼??這壽桃很特別嗎??對啊!!特別大個!!
和大橘子一起拍,橘子都略顯遜色囉!!



左上:大表妹以臉示範這個壽桃有多大...
右上:要試一口才知道是否美味
左下:嗯~用筷子吃美味些,這樣才不會燙手
右下:大家覺得壽桃好吃嗎??



給兩位美麗的表妹來張美麗的壽桃試吃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典夠用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