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的指令

1.自我介紹

2.選5-7個物件擺沙盤

我就想,要如何介紹自己呢?嗯~就說自己的工作吧!

差會的秘書,要個女孩,飛機,然後....去看看有啥可以選的吧!

DSC_9151.JPG

 

多啦A夢正好是一整組在一起的,所以算一件喔!

所以,我只用了3個物件~

 

DSC_9152.JPG

 

這組多啦A夢正好呈現很多不同國家的故事,就當作是到各個國家的宣教士們

而且他們都很厲害,像多啦A夢一樣,可以變出新奇的東西

不想弄髒多啦A夢組,找了個圓形的盆,放在它下面墊高

 

DSC_9154.JPG

 

宣教士要坐飛機出國

所以我常說:「主啊!他們在這裡,請差遣他們!」

本來是要把飛機放在多啦A夢的中間,但飛機太大,放不進去

去看過其他小的飛機,有的太可愛我不喜歡,也不想要戰鬥機,只好把他放旁邊的土堆上囉!

 

DSC_9153.JPG

 

提著公事包的女孩,代表作秘書的我

其實本來是想放土堆上的,但因為飛機放不進A夢裡面,所以把飛機放土堆上,呈現往上飛的態勢

但...就找不到「我」要放哪裡

放藍色--水裡很怪,土堆不夠大,放飛機上?很怪

嗯~看來就只有多啦A夢中間的空位囉!

 

我的自我介紹,由同學幫忙紀錄的內容:

我是差會的秘書,中間的那個女孩是我

飛機是代表差會常常差人出去宣教,所以我常說:「主啊!他們在這裡,請差遣他們!」

而多啦A夢就是代表很厲害、什麼都會,這些就是我們的宣教士,我的同工

 


 

我分享後,坐在那裏聽著別人的分享,看著這個小女孩

我突然發現:我...又被困住了!

但,我這次是被什麼困住的呢?

我,又能怎樣脫困?

然後秒懂老師給我下一盤沙的題目:飛到一個你要的理想世界

所以,要自己飛出去囉?

困住我的,仍然是我自己...

那些多啦A夢看起來好像是很多不一樣的,但它們都是多啦A夢,只是有不同的變裝

像我自己,有著不同的面貌,快速變化的想法,樂觀、悲觀一體兩面,嚴重完美主義...

 


 

因為怕同學們忘了自己拿的物件是從哪拿的,所以老師要求我們拿之前要拍照

結束的時候可以歸回原位,在整理照片時,我又有不同的看見...

DSC_9149.JPG

 

我一開始是拿那台最大的小梅花飛機,但後來因為拿了多啦A夢,沙盤放不下,只好換一台

如上所說,不要可愛的,不要戰機,只好選前面那台比較小的飛機

 

DSC_9150.JPG

 

不知道要用什麼來表現宣教,用戰士?用工人?後來看到裡面的多啦A夢組

我以為是一隻一隻地拿,一拿發現是一整組的,好開心~

後來,諮商所的同仁告訴我,沒有小孩拿這一組,因為太裡面了,沒有人看見

這是他們第一次出場~

我好像突然想到那段經文:

黑暗也不能遮蔽我,使你不見,...

我在暗中受造,在地的深處被聯絡;

那時,我的形體並不向你隱藏。我未成形的體質,你的眼早已看見了...

 

DSC_9148.JPG

 

最早選的就是代表「我」的娃娃

但,當我再檢視手機裡的相片時,看到這張照片,我想到:我把你從眾多人偶中選出來代表我自己

腦子突然響起這句話:「耶和華從地上的萬民中揀選你特作自己的子民。」

 

神藉著這張照片要告訴我:我是祂從萬民中選出來的,我的眼淚又忍不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典夠用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