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派禮及歡送會都在星期日,這對同學們來說是一個很困難的事

所以就另外約2/28(一)假日囉!!

 


 

方便在各處服事的同學們,我們約在京站四樓美食街

他們選了「金色三麥」



 

看到以酒桶、酒瓶做裝飾,就可知到那三根麥穗是做啥用的了!!




 

餐廳的裝潢很有氣氛哩!!

 


 

為了擺這大姆指給我拍照,他們說手痠了

但我還不知道,為什麼要比打姆指??是因為菜好吃??

今天一共有八位聚餐



 

凱撒沙拉

 



超好吃的烤肉串



 


炸物:鱈魚 / 起司條 / 洋蔥圈

這張我拍糊了,借用同學的!!

 


 

夏威夷香芒豬排飯



 

西班牙海鮮燉飯---超好吃的,料多味美

這張我拍糊了,借用同學的!!

 




紅酒燉牛腩飯

 

還有一道明太子XX麵,我們都沒拍到,那也很好吃

 

整體來說,這家的東西真是好吃的沒話說

但有同學說,吵了一點,到底是我們來使得這裡吵??還是我們要歡送的那位太吵

無法安靜一會兒??那就不可得知了!!

 

有美食、有友情、雖然沒說很多話,但我們都很了

大家要組團去看同學喔!!

 

PS. 去之前請先向我報備,他還留很多東西在辦公室需要搬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典夠用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