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晚上殺到高雄,星期六又殺回台北,台北到高雄只開了4小時的車,我家老爺真是閃電麥坤啊!


 


因星期五早上我身體不適,起床時就暈眩,請了半天假休息。下午回辦公室還躺了近一個小時才能工作,但辦公室的電腦就全掛了,而老爺要到另一處開會。待他開完會回到我辦公室,處理好所有的電腦已晚上八點,因為星期六一早有事,必須立即動身前往高雄。他預計四小時抵達高雄,因怕太晚到,休息時間不夠,早上又引起我的暈眩就麻煩了,所以我們中途無休息的一路殺到高雄。


 


其實回程比較辛苦,從高雄回台北時,就覺得體力不支,所以決定到清水休息站休息。清水休息站有藍色小水母,是去年格格去魚池回來後秀照片給我們看的,我也很想看這可愛的小水母。





這隻是我覺得最美的一隻,它也是最活躍的一隻,一直繞著圓型魚缸轉


我為了跟拍,也跟着轉,又快有暈了的感覺,只好定點等它轉回來!




這是它不同的樣貌


除了淺藍小水母外,還有另一隻深藍水母,它也到處跑



魚缸底部有一些更小的小水母,那隻大深藍色的就會下去攪動它們




有了深藍水母的攪動,下方小水母也開始有些活動


我總覺得那深藍水母是去叫醒它們的:「喂!有人客來啦!快起來游泳啊!別在下面睡啦!不要老由我們老人家奮力游泳吸引客人啊!快起來啊!」




下面的小水母還真可愛,都呈半透明的呢!



不知為何,水母挺愛倒立的,看到不少水母倒立哩!




這才叫晶瑩剔透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典夠用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