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們是封閉型差會,所以前幾次的青宣都沒來參展

這次是我第一次來參展,居然是在差會工作8年後

如果你記憶夠好,可能會記得,我們辦公室6月底搬家,然後7月我們要參展

許多人聽到都不可置信的搖頭

 


 

這是我們參展的那棟大樓



 

幹嘛拍椅子啊??因為大會要求我們要恢復原狀,所以只好先拍照存證,以免失憶

後來證實,這些照片非常有助於恢復原狀...



 

後來兩位長老就決定把椅子堆在中間,把我們的看板圍在它們外面

 哈!!多輕省的佈置,後來在還原也很快哩!!這些看版是2009年年會做的,給它好幾個讚

想當初,那也是熬了很久生出來的東西,要給更多的人看,才值回票價啊!!

這26扇看板,搬起來也是一個很重,高度呢!我需要站小椅子才弄架得起來的!!

所以他們高個兒,怕我把看板搞壞了,都不讓我架啦!!



 

我們沒有特別做海報,布條,就用我們已有的文宣貼門口

就是用最省的方式來參展:省錢、省力、省時間...



 

因為這麼輕省的佈置,所以我可以趁開放參觀前先去各處逛逛,先參觀一下!!

你看!!其他單位的有沒有很厲害,還有玩遊戲哩!!



 

還有很多小配件的擺設,這些牽扯到立體美學、空間佈置與運用,挺麻煩的!!

還有角色扮演,有沒有看到下面那隻小獅子??他們說,這是原住民和船長抓到一隻小獅子



 

我們的雖然沒有複雜的佈置,但還是不少人來參觀喔!!

因為我沒辦任何說明會、表演、播放影片,其實還真怕沒人來哩!!

那為什麼可以留住這些人駐足觀賞呢?



 

因為我用了這個有獎徵答啦!!我可不是問白癡題喔!!要努力找答案才能完成的喔!!

這樣兩天也回收了100多份問卷及資料,我的概念是:

我不怕你來之前不懂,但在你走之前一定教你到懂!!

當然是人人有獎,因為在我們對答案後,還會帶他去找出正確的答案喔!!

以確保出去的人,觀念都是對的啦!!

 

你也可以線上試一試你對我們的認識呦!!

 


~.~.~.~.~.~.~.~.~.~.~.~.~.~.~.~.~.~.~.~.~.~.

青宣之巧遇友人篇

 

 



 

柔柔在我們展攤上,正好遇上幾位屬靈前輩,問候她的父親

後來,他走到這張看板前突然大喊:「爸!你坐在這幹嘛?」

所以就有了這章經典的父女合影,然後可以說杜長老也有來青宣喔!!

右上角那張,是同行者用手機把這張照片拍回去...

 

 


 

在這種大會中,一定會遇到老朋友,隨便算算我們也將近18年沒見,是20年前的老朋友了!!

有看到左下角的小國旗堆嗎??我後來就留下來幫忙弄啦!!

一個人要佈置這麼多瑣碎的佈置,真是辛苦!!



 

後來他的同工也來了!!也換上特色民族服裝...



 

另一位友人的裝扮,她這身打扮是不能被拍到的喔!!那是民族習俗,所以一直不給我拍

其實上述幾張都是設計過的照片啦!!也請相信我很會盧,他本來不肯跟我合影的,第二天只好就範啦!!

 



 

這是第一天下午石牌的友人來訪,美女穿上和服真是美!!

一位是大設計師,一位是大導演...

右下角的合影挺像俄羅斯娃娃 --- 一個比一個矮



 

兩位可愛的美女珮珮和屏屏,拍照前還要先彼此整理一下儀容,拍照才會美喔!!

真像可愛的日本小女孩!!



 

第二天,我們的宣教士來幫忙拉人氣,她是我們的宣教士,委請SEND差會照顧

所以她應該是要在SEND顧攤的,當她知道第二天只有我一位時,就來幫我發傳單及拉人客囉!!

當然,她的美麗助手珮珮及其友人,也來幫忙啦!!



 

珮珮還和她的朋友介紹日本看板哩!!

宣教士看到也拍一張留念!!



 

宣教士在我們門口也見到友人,她也是我家老爺的學姐喔!!

後來有人來詢問有關日本宣教的事,宣教士馬上為他解惑,並為他禱告!!

 

 

~.~.~.~.~.~.~.~.~.~.~.~.~.~.~.~.~.~.~.~.~.~.~

 

青宣之肚子餓篇


 

終於忙完兩天的展覽,兩位長老來幫我收攤,並接我回台北

然後我們就在當地吃這家有名的「嚐嚐久久」啦!!



 

這是我們三人點的菜

紅燒魚、炸溪蝦'、酸菜肉片、炒高麗菜



 

還有今日特價10元的炸地瓜---甘梅薯條

右下角那道菜是??猜對有獎??沒有!



 

那是炸溪蝦的一些配菜---炸過的蔥蒜,那盤差點被服務生收走...

王長老說:這麼好吃的東西怎可以浪費!!別跟我老婆說。

我說:不會!我只是PO上網。

做人要守信,說到做到,一定PO。



 

在餐廳也會巧遇我乾媽!!

他們也來參展,收攤也選擇這樣吃飯!!



 

你看他們的聲勢多浩大啊!!
哈!!這是老爺畢業學校的師長、學弟妹們及其眷屬啦!!

大家能見面真是高興啊!!

 

YA!!又報導完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典夠用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