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

最近真的忙翻了!!

工作量進入聖女峰~第一高峰聖母峰的女兒

所有的印刷品及輸出品都得在這週完成,一直校稿,一直改稿,真怕設計師罷工!!

整天的電話沒停過,打來的電話大多都得要我回應,因為都和我的業務有關。

服事也沒閒著,下班後回竹北,在車上草草完成晚餐,下高鐵上老爺的車,再去探訪!!

當然,不但沒空寫部落格,連去看別人的部落格也沒空!!

 

然而,每天一堆的垃圾e-mail,套句一位友人的話;「連殺掉的時間都沒有」

但,最近非死不可(FaceBook)盛行,只要有知道你e-mail的人加入,你就會收到邀請信

再加上我在辦公室會收2-3個信箱的信件,特別公用信箱有時會發送代禱信,所以會傳給一大堆「不認識」的人代禱信

「不認識」的人---除了傳公家代禱信給他,我們沒互通過電話、e-mail、互相介紹名字的會面

 

從Hi5開始,有這類的網站,要加入他們的會員,才能看到他上傳的照片

這樣的邀約e-mail如雪片般的塞入信箱,有些是認識的友人,但更多是「不認識」的人...

我的信箱已快被這些不同公司的網站邀約信給塞爆了!!

當你沒回應該網站的邀約,過段時間他還會一直發信通知你,並告訴你已累積多少人的邀約信未回應!!

我已經忙得連自己的部落格都快長滿雜草了,更沒空去加入或處理其他類似的網站

 

若你有發任何一種邀約信給我,而我沒回應,請別生氣

因為我只想好好顧好我的部落格,目前沒時間及體力另闢戰場

 


我想好好活著,別一直逼我加入非死不可(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典夠用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