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畢家,一定會見到他們家的寶貝!!

不是他們一雙俊美的兒女,而是護家有功,活潑好動,精力過勝的臘腸狗

 


 

它很聰明,很懂得看人臉色,主人手上有球,它得乖乖的坐好等接球




 

這是它最愛的球......之一



 

所以我說最愛的之一,它還有許多其他大大小小的球哩!!

 


 

我是成年小帥哥,誠徵女友一名!!

這模樣真是討人喜愛啊!!


 

畢家除了小狗,還養了烏龜,我直呼和我一位網友「烏龜日記」一模一樣啊!!

烏龜瞧著我這小狗仔一直對它狂拍不止,真有大明星的架勢呢!!

 


 

還有一對小鳥,名叫藍天白雲,他們是新搬來的,所以對鏡頭還不習慣哩!!



 

對啦!!其實我們是來修電腦的!!

我笑稱修畢家電腦很辛苦,除了要找出電腦的問題外,

還不時要把狗狗推回來的球丟出去給它玩

不丟球,就搗蛋的小狗,最後玩累了(7小時後)

還要坐電腦前休息,實在是隻可愛的小狗

 




 

女主人為了慰勞我們,還特地煎鍋貼給我們吃

狗狗就一直在下面踩我們的腳,想我們偷渡一點給它嚐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典夠用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