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正忙的水深火熱、如火如荼之際,聽說某人要出國玩,而且還去日本

那人之前還說我搬到竹北太遠了,他去日本就不嫌遠?

 

今早是拖著兩條半濕的褲管進辦公室,晚上是除了半濕的褲管,

還有泡在水中的腳,並冰凍在高鐵半小時後解凍

吃完晚餐回到家,處理完我的全濕的腳及鞋子,本想直接上床睡

後來轉念回電腦前敲鍵盤,發現桌上有一張明信片!!

哈!!果然是好妹妹,出去玩還是有想到我說!!

整個人就開心起來了!!

 




謝謝你在玩樂中,看日本帥哥中還會記得我!!

 

今天收到的兩份驚喜!!正好都是9/30寄的!!

嗯!日本和台灣的郵政是誰比較快?

我懂了!!日本世寄航空,台灣的是開車子的!!

所以!!他們同一天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典夠用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