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忙!!常常忙到很「早」才睡覺,到底在忙啥?忙著做部落格啊!!

咦!!上一篇可是10天前11/18PO的ㄝ!!10天都沒有新文章,怎說在忙部落格!!

 

最近我又多參與了兩個部落格的處理!!

 

一個是辦公室的,因為是放在GOOGLE上的,雖然大部份PO文章不歸我管,但仍會偶而要PO文章、照片,所以要適應及習慣它的用法。

 

另一個就是新恩的部落格囉!!其實很早就說要我們弄,但那時在年會期間,狂忙到沒空處理,年會後仍有許多雜事處理,等到有空時,才開始想該怎樣呈現,讓一些歷史、故事可以記錄下來...

 

第一篇新恩的大事記2004~2008年花了比較長的時間去查資料,以確定新恩的歷史,然後再找照片來搭配。至於2009年的活動,就以逐篇報導,多以我之前部落格中報導的為主,後來發現畢媽媽也有記錄之前的活動,我就引用畢媽媽的文章。

 

麻煩的事:

1.YAHOO部落格不能更改日期或順序,我又很龜毛的想按日期排,所以常常做好了一篇,又殺掉,就是發現了又更早的事件。

 

2.不能直接COPY別人的文章+照片,一定要先另存照片在電腦中,然後上傳至部落格相簿,再像做一篇新文章一樣貼照片及文字,這花了很多工夫,特別是要兩個往頁一直對照看。

 

呼!!新恩部落格的文章終於補至10月底的活動,幾天內發表了28篇文章,真的很累,但也算完成階段性任務囉!!

 

若想認識新恩,請上新恩的部落格,給我們支持、打氣、加油、代禱囉!!謝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典夠用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