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往返竹北台北,回到家都約8:00多,再弄晚餐來吃?以我的慢動作,大概等吃宵夜囉!!

除了我們晚上要開會、探訪或有其他的事,晚餐會在外解決,不然大部份的晚餐都由老爺來做!!

真的喔!!大部份是他煮喔!!剛開始的幾餐,多是老爺自行掃盤,但後來就越來越秀色可餐!!


 

這天老爺接我回家後,就趕我進書房,他要自己弄晚餐,這是我偷拍他的背影...

 


 

這天的晚餐喝的湯是雞茸玉米湯,是罐頭湯,當然不是今天晚餐的重點!!

 


 

鏘~鏘~ 牛~排~ㄝ!沙朗牛排喔!

肉質鮮嫩,肉不乾澀,充滿肉汁,肉的熟度也剛剛好!!超好吃的!

 

我給這天晚餐打的分數是98分,因為沒有餐前麵包及餐後甜點,所以扣兩分囉!!

 

~.~.~.~.~.~.~.~.~.~.~.~.~.~.~.~.~.~.~.~.~.~.~.~.~.~.~.~.~.~.

這是另一天的菜色!!



 

猜不出這道菜叫啥吧?

這是雞肉野菜(日式的叫法)---裡面有洋蔥、高麗菜、青花椰菜及雞腿肉

這道菜是我炒的,但上面材料都是老爺準備好的!!雞腿肉先切小塊,並先醃過,其他菜先處理,我只負責炒!!

好吃!!因為是我炒的!!



 

另一道是滷味---雞腿及金針菇、青花椰菜(真的!!老爺真的把青花椰菜拿去滷!!)

滷味真的很入味!! 而且先把雞皮去掉,以免太油膩!!

 



 

今天的湯是功夫湯,要熬的喔!!紅蘿蔔、玉米小排骨湯!!

這是老爺很愛喝的湯,每次回婆家小住期,婆婆必煮的湯,這回真是青出於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典夠用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