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忙的天昏地暗時,有人稍來關心及祝福的話,是溫暖、窩心的...

某個星期四下午,格格用MSN敲我,問我收到沒??

我說,我們辦公室的門鈴壞了送修,所以收不到掛號信、包裹...

然而,這也讓我耳朵一直聽到郵差的摩托車在下晃的聲音,真想喊下去問:「是不是有我的包裹?」

終於在星期一收到包裹通知單,也順利的領到包裹

打開包裹的第一件事就是---拍照



 

一盒拼圖、兩顆金莎、一個 「歐咪ㄚ給」---為何不是淡水ㄚ給?

工作到那時,已經餓翻了,真的比較想要淡水ㄚ給

金莎被老公一口吃掉了,我都沒吃到

 


 

打開拼圖,原來是背面可以寫字的拼圖!!

 


 

「歐咪ㄚ給」原來就是面紙包,這是紫色的喔!!只是因在黃色的燈光下,變成紅色的了!!



 

回家趕快拼圖,真是感人

老爺看到拼好的圖直說,格格怎知你都會把腳翹牆上

這樣才會防止靜脈曲張嘛!!

 

謝謝你的禮物,在這麼忙碌的時候,心很亂的時候,有人送份禮物來安慰、打氣真的很重要

覺得有人記得你,在想你的感覺真好,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典夠用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