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很臨時約的同學會,星期五晚上才約的,所以就四大美女出席囉!!

 


 

拍這張照片時,有位美女剛到,另位美女將離席美容去...



 

有人說:現在一到餐廳就先拿出手機打卡

食物到了先拿相機拍照..

對!!這就是現代人!!



 

我們四位的早餐,按座位排的喔!!是以我的角度來看的

大家吃得很像,確都不一樣喔!!



 

我們是早到的三位美女!!

這早餐吃了4個小時



 

之後到學長家去



 

一進入門口,有好多可愛的東西



 

很溫馨的佈置,我喜歡那魚缸,恐龍說:看得到吃不到的魚



 

簡單的佈置,有了溫暖的感覺,而且不同角度有不同的感覺

這些畫/相片都是學長弄的喔!!



 

小帆下課回家,和我們打完招呼後就洗手,很可愛的親子互動



 

在沙發上裝睡,有的姿勢還真不是我們能做得到的



 

小帆睡了,小雨醒了,但還沒完全清醒,因為是被葛格吵醒的!!



 

好可愛對不對!!



 

實在很累,在把拔身上又睡著了,還打呼哩!!



 

放上沙發時又醒了,在沙發上掙扎、裝睡、喝ㄋㄟ  ㄋㄟ

 


 

跑過來吃芭樂

 


 

這是小雨的舞鞋,後來要把拔幫她穿上

 


 

舉手投足間都有未來之星的架勢



 

突然小雨跑向我,原來是對我的手機/吊飾有興趣,不是對我有興趣



 

當我們說要走了的時候,她又憂鬱的跑到旁邊地上坐



 

我們發現學長為兒子做的憤怒鳥衣服

同學說她穿得下



 

幼稚園小朋友的衣服ㄝ!!這張好可愛,借學長的照片來證明是小孩裝



 

同學真的穿得下!!你會不會太瘦啦!!



 

到了說再見的時刻,小雨說:不要說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典夠用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