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有多久沒進劇場看戲了??

沒記錯,那應該是大學時代,去看天藝劇團,那時還沒有黑門山上的劇團哩!!

 


和黑門山上的劇團是很有趣交往過程
我曾被他們的團員教過戲劇

和他們合作過---聯合差傳年會時請他們來帶我們兒童組

請團員來導戲---曾服事過的教會,聖誕節戲劇導演,聽說今年的晚會將由他們演出...

但,這卻是我第一次看黑門山上的劇團的戲劇,真是有趣對吧!!

 



 

看戲不要遲到,這是一般禮貌,特別是黑門山上的劇團

連開場前的指示(關手機...)都很爆笑,真的很好笑

這是一齣結合愛情、工作、壓力、爭扎、遊戲、腦力激盪...的戲劇

會讓你大哭、大笑、傻了...的戲劇

看了戲你會發現,不同年齡感動的點不同,還有就是演員換裝的速度超快的啦!!

我也很喜歡戲劇後的那段導演時間,導演與觀眾的對話

導演說:看不懂的部份沒關係,因為那不重要

 

要對導演/編劇說:你真的很棒!!戲一演完,坐我後面的就問說:「這劇本誰寫的??真棒!!」

 

要回答那位十年前就看過的觀眾說:你這次沒太多感動,不是某人的戲份少了,

而是十年你長大了,想法、處境不同了,所以感動的點不同了,或是消失了。

如果感動的點都一樣,那表示你十年都沒長進,那也不好吧!!



 

散場,是會影迷的時間

 


 

好朋友來捧場喔!!



 

好友見到不同的川川




 

母女一同看愛情戲,相信有更多可以討論的話題



 

有老外影迷ㄝ!!



 

川川的絲襪和壽星很合啊!!



 

咦!!我明明喊的是:萬、吐、熟力,怎麼他沒看鏡頭哩



 

好朋友來捧場



 

兩個孩子的媽,孩子也很入戲,看得很開心!!



 

原來大家都是好朋友!!



 

戲迷合影1

 


 

戲迷合影2


 

咦!!有狗仔偷拍??

哈!!不是啦!!川川的造型太特殊,所以蹲下來拍!!



 

川川還大放送的再多拍幾張合影哩!!


 

川川說:不要偷拍,醬會不好看,我擺迫斯給你拍

 


 

戲迷合影3



 

嘿!嘿!嘿!我有和導演拍到照哩!!

要早到劇場,趁導演有空時拍一張照片!!



 

記得要來看戲喔!!




 

看完戲可以順便帶以前的DVD回家,回味當年的大戲,兩片500元很便宜啦!!


 

還有11/5 (六)2:30PM和7:30PM兩場戲

看在我半夜趕文的份上,去看戲吧!!支持好戲、支持文創事業!!

地點:在文山劇場(捷運新店線的景美捷運1號出口)

 


 

上述照片若想要原本檔案的,請隱藏留言給我,我e-mail給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典夠用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