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老爺大學同學會,隔了一年半再聚一次,當然是某位大人物回來啦!!

這次是在敦化北路的萬珍樓用餐,同學很貼心的訂了包廂,怕我們的笑聲吵到其他人...

就如上次的聚會,笑話一個一個冒出來,我只能憑記憶記下精華的...

~.~.~.~.~.~.~.~.~.~.~.~.~.~.~.~.~.~.~.~.

剛入座,大家就分享近況,沒想到一年半沒見,有人搬家,有人換工作...

孫:「你們不都住台灣嗎??怎麼都不知道彼此的消息??」

某人:「那都要怪你沒回來啊!!對上一次是去年3月,一年半了ㄝ!!」

孫:「我不回來你們就不聚聚啦??」

某人:「大家都靠你聯繫啊!!」

孫:「我又不是hub,我才不要被那麼多人插啦!!」



~.~.~.~.~.~.~.~.~.~.~.~.~.~.~.~.~.~.~.~.

話說大家都年紀大了,白髮、老花一一上身...

孫:「唉!!以前在床上拿ipad是放胸前,現在得放肚子上了!!」

某人:「是啊!!再過一陣子就得用腳控囉!」

孫:「對喔!!我已經快要用腳控了!!」

某人:「不可能吧!!你把ipad放腳邊,一定看不到ipad,會有一座山擋住啦!!」



~.~.~.~.~.~.~.~.~.~.~.~.~.~.~.~.~.~.~.~.

談到子女教育

孫:「你孩子現正叛逆期,應該看不到他的正面吧!!」

某人:「看得到啊!!只是都看到臭臉

孫:「我想到以前叛逆期,都不和爸爸說話,有一次補習班下課他開車來接我,

我想先把書包放後座,然後坐前座,沒想到後門一關,車就開走了!!

一直到回家,我爸才發現我沒在車上,他還在車上有和我說話呢...

那年代沒手機,我身上又沒錢,就走路回家囉!!」




~.~.~.~.~.~.~.~.~.~.~.~.~.~.~.~.~.~.~.~.

同學!!要常回來啊!!不然至少頻率穩定一點,這樣我們才不會失聯太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典夠用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