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是我們結婚15週年,應有好理由大肆慶祝一番

但因有一些事發生,影響了情緒,所以也沒心思想如何慶祝

只預留了一個晚上共餐的時間----其實,若非特殊情況,我們晚餐都一起吃的啦!!

 


 

到了晚上,邊走邊逛邊想要吃啥,突然想到多年前吃過的這家法國餐廳

東西美味是一定要的,服務態度之好讓我們印象深刻

只不過,這也要花上很大的代價,所以只去了一次就再也沒去過了

既然是週年慶,心情不美妙的情況下,刻意營造讓自己有個好心情也是不錯的選擇



 

我們到得很早,餐廳僅有兩桌客人,但不久後就坐到7成滿了!!



 

餐前麵包,是現烤好,還燙的麵包,切開時那酥脆的皮還會噴得滿桌

麵包夾的是鵝肝醬及奶油,是高級的配搭

這麵包、鵝肝醬及奶油是可以加點的

上次我們好像吃了兩個麵包,這次真的是年紀大了,只能吃1個了!!



 

這是開胃菜,可四選一,這是燻雞肉蔬果冷盤,滿好吃的!!




 

焗乳酪干貝鮮菇,你看那干貝真的很大一顆...



 

特選今日湯品---玉米濃湯,和我們一般喝到的口味很不同...



 

威尼斯海鮮蔬菜湯---真的料多實在,不是海鮮末或顆粒,而是大塊的海鮮呢!!




沙拉佐百香果醬

 


 

吃完上述前菜後,我們都有飽的感覺了!!

服務生來幫忙整理桌子,不是只拿走空盤之類的,他們還刮走掉在桌上的碎屑

讓你有乾淨的桌面用正餐,就像到了一張新桌子一樣



 

這是乳酪起士焗龍蝦

老爺點菜時我也嚇一跳,他痛風發作後,不再吃這些高普林的東西,但15週年嘛!!

也是禁了十多年後第一次開戒,回家當然是要吃藥囉!!



 

看他吃得很開心,之後我也啃了龍蝦鬚,啃得很過癮



 

再來我點得可厲害啦!!

這不是廚師在廚房做好拿出來的,是桌邊服務現煮秀



 

美女廚師精心烹調,有沒有看到中間那張,有冒出火花,這就是這道菜的精彩之處

美女廚師未婚,姓顏,對象要會炒這道蝦,帥哥們!!加油啦!!



 

這就是我點的法式火燄明蝦,當火燄冒起時,在座賓客都驚呼

我應該向他們收觀賞費,因為我點這道菜,他們才能欣賞到啊!

這道超好吃的,蝦子很大一顆,熟度剛剛好,有兩種酒的味道,但不會有酒的苦澀嗆的味道

反而把蝦的鮮美完全釋放出來,真是難以形容的美味啊!!



 

餐後甜點,這應該是提拉米蘇+水果



 

飲料我們都點了鮮桔茶,沒想到是新鮮桔子呢!!

當然有糖及蜂蜜提味




 

牆上掛著兩條藍帶??

我不是廚師這行,不懂這是啥,但這應該不是那麼容易就可以拿到的喔!!

 

店家很貼心的服務,客人不少,服務生不多,但他們總是能立即幫你加水,取走空盤

吃完一道菜,收完盤,再上下一道,時間算得剛剛好

讓你的食品是剛做好,最新鮮的時間吃到

他們是隨時走動,時刻觀察客人的情況,立即的服務,算是我看過服務最棒的餐廳

從在門外觀望猶豫,到一進門、入座選擇、點菜、上菜、收拾、加水、適時的問候...等等

都讓你覺得在這裡用餐真的很舒適、愉快,是一間值得推薦的餐廳。

 

 



店家資訊

店名:布查花園法式料理(金華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199巷1弄1號1樓

電話: (02)2395-9572


 




餐廳評分:(滿分*******)僅為個人意見

食物:******

服務:*********

環境:******

整體:*******

 

 

~.~.~.~.~.~.~.~.~.~.~.~.~.~.~.~.~.~.~.~.~.~.~.~.

 

記在後面---週年感言

 

感謝神,讓我們相識、相交、結婚,彼此忍耐、互相學習及成長

我沒想到會有一個沒血源的人能忍受我這麼多年,並幫我改掉不少壞習慣,包括飲食習慣


連我馬麻都覺得我變很多,改了很多...

 

幫我渡過人生轉變的那個關鍵時刻,讓我能面對自己內心深處的問題,面對神、面對人,開始有自信...

這些年間我們經歷了很多事,一起哭、一起笑,一起打拼,一起服事

未來的道路是否一樣艱辛?我不清楚

但我知道,這一路上有你的陪伴,再苦也能彼此扶持的倚靠神渡過

謝謝你!!老爺!!

也謝謝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典夠用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