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意思不是身分證上的名字更改啦!!而是部落格上的暱稱更改...

 

這個暱稱跟了我很久,大學時代,大一的室友為我取的暱稱,就一直沿用到現在

但是自從多參加許多手作朋友的活動,或網聚時,就發現小小還真是個菜市場名呢!!

 

曾第一次到潛水已久的知名手作部落格那兒留言,他回我:小小,好久不見,你小孩還好嗎??

我...第一次留言呢!!我...小孩還沒生呢!!

 

後來參加一次手作聚會,有人來問我是否有向她買東西

沒有呢!因為我是手作新人,跟本不懂得哪個該買,那個照片和實品會差多少,所以所有工具都是摸過後才買的呢!!

 

所以,決定要換名字了!!

但仍捨不得小小這個名字

記得有位網友把我的部落格連結稱為恩典夠用小小

因為我的背景音樂是恩典夠用,我覺得這名字很讚,

那麼,新名字就用恩典夠用小小囉!!

希望大家習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典夠用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