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是桃樂斯的小生日,他們約在師大夜市慶生!!

我是神秘嘉賓,他事先並不知道我會去,當然也見到傳聞中的小白先生及網誌哈拉過的阿白告!!

 


 

他們本想一路吃路邊攤的,但我喊餓!!

幾家有名的餐廳都大排長龍,壽星不想等,就隨便走進一間正好有位子的餐廳





 

對啦!!就是一間韓式簡餐店---

味曾湯是自取的,小菜是有點餐者一人一份

我們點的是石鍋扮飯牛肉、韓式炒年糕、人蔘雞、泡菜火鍋

嗯~口味不盡人意,大夥一起吃開心就好啦!!



 

桃樂斯倒是很開心的替每一位及他點的菜合影

 



 

飯後送禮物...小白先生是前一晚才知道這天的慶生活動,這是他趕做出來的手工卡片

(以下為模擬對白)

(左上)小白:(心中OS)怎樣,這卡片可以我花一天做好的,滿意吧?

(右上)桃樂斯:這卡片真的是你做的喔??

(左下)小白:當然啦!!要不是只有一天的時間,我會做得更好勒!!

(右下)與卡片合影是一定要的啦!!

 

小白做的卡片真的很美!!可以見到他的用心呢!!



 

好友格格送上卡片,及2010照片年曆,都是他們兩人共遊的足跡喔!!

這也是一個超棒的禮物,而且可以看一年呢!!

 


 

這是我送的手工卡片,是前一晚趕工做完的---也是突然才知道這個小生日慶祝會的啦!!

 


 

哪家的可麗餅還要抽號碼啊??

就是這家啦!!特大號的可麗餅是桃樂斯每來必點的喔!!


 

耶!!終於等到了!!

 



 

姐妹兩與可麗餅合影是一定要的啦!!

這可麗餅比臉還大!!猜猜他們各是吃啥口味啊?



 

小白先生上演偷吃可麗餅的劇情...

 



 

吃完韓式晚餐、可麗餅後還吃點心??


 

啊~不是啦!!

桃樂斯不願意每年吹蠟燭都在餐廳內,決定今年要來個不一樣的!!要在戶外吹蠟燭...

所以我們在師大夜市外的公園裡慶生!!

 

為何不是用蛋糕,而是小雞蛋呢??    因為桃樂斯不愛吃蛋糕、不愛吃甜的、不...

身為她的好友格格就傷透腦筋的找到這個小點心---有點甜、又不太甜、可以插蠟燭許願



 

在公園點蠟燭、唱生日歌、許願還真會引起圍觀呢!!

 


 

最後大合照是一定要的啦!!

 

只是...這天寒流來,在戶外吹蠟燭粉冷呢!!

 

在桃樂斯生日這天PO文以示祝福!!

 

相關報導請看壽星自己的部落格小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典夠用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