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希望大家都用乾沙,雖然有說幾位同學(包括我)可以用濕沙,但我決定照著老師的規定,用乾沙

近半年來一直為一件事擔憂,那事我自己無法解決,只能禱告...

這兩天,正好看見幾件別人的事情,上帝的時間是剛剛好的,不誤事的,所以今天的沙盤,我就想以時間為主題

DSC_3215.JPG

找不到喜歡的時鐘物件,我便用沙子塑型呈圓形,代表時鐘(乾沙真的很難塑形到我想要的樣子)

看見三個建物是華人古色古香的橋、水車(流動的時間)、高塔,這三個建物都有樓梯,也不同形式來呈現時間

DSC_3216.JPG

看到半圓形鐵軌,也是一種時間的呈現,因沙盤不夠大,不能擺成一個圓,放相反的兩個半圓來表現

先把沙塑成中間一個圓形,有一條圓形的河流在旁邊,形成一個孤島的樣子

把半圓形鐵軌相反放下,呈現兩個半圓形,連接中間的圓到四週

放上三個建物在鐵軌的旁邊,可以相互到達

 

找了12個樂高人偶,不同的腳色,放在圓中間,代表12個時間點

DSC_3217.JPG

命名為「都有定時正合其時」

 

拿一個自己最喜歡的物件,放到往右數3個沙盤裡

我選了水車

DSC_3233.JPG

再從他的沙盤中選三樣,放到再往右數3個沙盤裡

我選了氣球、彩虹、彩色石頭

 

回到自己的沙盤

DSC_3241.JPG

我的沙盤被拿走三個樂高人偶,

多出來的四個物件是一隻猴子,一座鞦韆、投幣販賣機、黑豹

 

另一位同學把自己最喜歡物件給我的是一隻猴子,他把牠放在高塔最上方

我看到後覺得,這代表一切都有神在看顧,時間掌握在神手上

 

重整自己的沙盤,並且重新命名

DSC_3242.JPG

 

調整位置,把鞦韆放在最後面,上面各放一個人偶,把販賣機放鞦韆旁邊

這裡算是一個安全安樂的地方,歡樂的地方

把橋移到中間,上面放一個人偶把守看管,橋旁邊也放一個人

把高台放在橋的右前方,猴子依然在上面眺望把守

把黑豹移到最前方,面相橋

安樂的地方來了一個威脅(黑豹),全員出動看顧警戒,保持後方的安樂安全

DSC_3245.JPG

命名為「齊心面對挑戰」

寫過程的時候,才驚覺這個第二盤又符合現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典夠用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