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說,今天用濕沙,沒有定題目

昨天,被人提醒發現一件事情,今天是最後一天,緊急請假處裡好了。雖然不是我的事,但是還是很緊張。覺得最近這些事還是跟時間有關,但想不出來要怎樣呈現,在把沙裝好之後,想不出來要做甚麼,便開始玩沙,摸了不同造型,最後塑出一個沙灘的形狀,這個行之前也做過,有放過燈塔,腳印,和兩個人~

去找物件時,看到長形玻璃珠,及藍色貝殼玻璃珠,就決定把他們當時鐘

DSC_3327.JPG

看到大鳥巢及小鳥巢裡的四隻小鳥再加兩隻大鳥,覺得可以代表傳道書裡說的:生有時,死有時…

DSC_3328.JPG

看到一個手腳會動的杯麵,很可愛,想拿給老公,但他用不到,我就放回去了

拿了一些草,想布置沙灘

放好長型玻璃珠成為時鐘狀後,大鳥巢找不到地方放,便放棄大鳥巢,直接只放小鳥巢,面向外面,大鳥放在小鳥的後面,看著牠們,我想,是希望牠們能踏出安全區,可以飛出去吧!

放了草在沙灘上,覺得很雜不好看,拿走放回去

想到了那個杯麵,既然是我看到了,我很喜歡,那就放我在時鐘旁邊吧~

醫治的過程也是需要時間的

杯麵在電影裡的角色是醫治,近期不少朋友生病,不是已經住院治療中,就是排好期預備治療,求主醫治他們。

DSC_3326.JPG

命名為:祂不誤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典夠用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