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美之泉


敬拜讚美專輯 10 單單只為你--禱告



 


 

 

禱告 因為我渺小


禱告 因為我知道我需要


明瞭 祢心意對我重要


 


禱告 已假裝不了


禱告 因為祢的愛我需要


祢關懷我走過的祢都明白


 


有些事我只想對祢說


因祢比任何人都愛我


痛苦從眼中流下


我知道祢為我擦


 


在早晨我也要來對祢說


主耶穌今天我為你活


所需要的力量祢天天賜給我


祢恩典夠我用


 


~.~.~.~.~.~.~.~.~.~.~.~.~.~.~.~.~.~.


 


後來發現另一個音質更好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典夠用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