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能和小頌老師帶完詩歌後,小頌老師突發奇想,要拍些照片。她被迫要戴牛仔帽帶唱詩,現竟願意拍照,所以小妹我就奉陪,在母校挑了個配合牛仔帽的場地拍照。



  前三張小頌都在攪笑,大能有點不耐煩了,小頌才有了下面三張帥氣照。看圖說故事:(左到右)


頌:我就是不出面,看你怎麼照!


能:喂!不是你要來拍的嗎?不陪你玩了喔!


頌:好啦!好啦!戴好帽子整理一下嘛!別生氣嘛!



頌:看我的大鵬展翅


能:別再玩囉!


頌:好啦!我下來拍!這樣可以吧!


  後來又想像牛仔一樣哈草,還要我一起哈,那我怎麼拍照啊!我是攝影師ㄝ!而在樓梯上的那兩張帥照,就是兩位模特兒應攝影師要求拍出來的。帥吧!




  拍完照!因為一早出門,沒吃東西的老師們也餓了,裡面仍繼續進行活動,老師們開始吃早餐,浩恩真的是個魔術師,口袋一樣樣的早餐拿出來,還真嚇壞我們,而大能老師則一直不能喝他那袋豆漿,也忘了他怎麼喝到的!


(看圖說故事:大能老師的心裡話)


左上:真好!有豆漿可以喝,我先把吸管插進去!


右上:咦!奇怪!怎麼插不進去,吸管有問題嗎?


左下:先和他們聊聊天,化解一下尷尬吧!


右下:(大喊)這到底要怎麼喝啊?


  最後,壓軸的來了!我可是冒生命危險才把照片放上來的!校長有各式各樣的帽子,我們要求兩為模特兒示範,他們起先不肯,在我們懇求下居然戴了,照片也拍了,不放上來,對不起自己嘛!唉!我性命勘憂!


上面大能老師戴的是米妮婚紗帽,小頌老師是兔寶寶帽,很可愛啊!我們公投嘛!可愛對吧!


下面換小頌老師戴米妮婚紗帽,也很可愛的啊!


格格(小頌老師)的網誌,有他自己的解說,請上網看囉!


http://www.wretch.cc/blog/sunflowegirl&article_id=254565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典夠用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