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平妹姐一直告訴我他血小板、紅血球、血紅素的數量時,我沒概念。因為以前讀書時僅說血小板、紅血球、血紅素是做啥用的,卻沒說數量多少等於有多危險,再加上我對數字是沒概念的。印象中血小板就是跌倒時,讓你傷口可以止血,不會一直流血的東西。然而,對於我們自然就會止血的人來說,也不覺得血小板多少的重要。


  後來曾師母身體出狀況,血小板直掉2000-3000,那陣子就覺得他們兩位在比誰的血小板少,也沒太多想法。直到曾長老轉述醫生的說法,我心才覺得不妙!!醫生說:這麼少血小板的危險就是,可能平常有的小振動,都回奪走病人的性命。例如:坐公車上的一個急煞車,會使上半身前後晃動,一般人是沒問題,但病人就會因此腦出血而走。那不出門就好啦!醫生說了另一個更嚇人的例子,打個噴嚏的震盪,也是一樣的危險。所以那陣子曾長老很怕師母打噴嚏,隨時注意師母的狀況。


  聽完曾長老的分享,我心中七上八下,一方面擔心曾師母的情況,另一方面怕平妹姐身邊沒人照料。所幸,曾師母的醫師用藥有助於血液的增長,血小板已恢復至5-6萬,這多賴神的保守,及醫療的發達。但平妹姐的狀況就沒有那麼好,這次就因腦出血而住院。請路過看到的弟兄姐妹們,繼續為平妹姐禱告吧!


  請不必再來問能不能去看她,上述應該已表明情況危急,最好不要探視,因為她會忙於會客而無法休息。再則,他會起身接待客人,這會讓她多有震動,請禱告就好,問候的話我可以代轉。


  下面是林南堂秀姍姐妹轉發代禱信所收到的回應,謝謝大家的禱告。神必記念!


Dear All


附件是吳平妹宣教士的代禱信,請迫切代禱,求主恩待祂的使女。


熱淚盈眶的秀姍


 


thanks.會加入代禱 振泰


 


親愛的秀姍姊


除了代禱,我們還有可以幫忙的嗎,願 神的愛激勵我們~


純美


 


秀姍姐:


謝謝你的信,看了信心裡是難過


神必有美意,我們求醫治吧,若果然醫治,我們歡呼,若沒有,求神教導我們順服...唉,順服比較難啊!


建業


 


秀姍,


我先看到差傳的代禱信, 我已為平妹姐妹禱告.


同樣熱淚的趙茵11/14/2007


 


Thanks for all this.


take care.


Madeline(蔡其蓁)


 


秀珊:看到平妹宣教士的代禱信我也很難過,秀珊如果妳有去探望她,請記得幫我們問侯並告訴她很多人會為她代禱並求神救贖的恩典臨到她家人,雖然我跟平妹不熟但仍然很關心她的現況,請幫我們轉達我們的關心。她是一位忠心的僕人。我們也很心疼她!碧真留。


 


Will remember her in prayer.求神減輕她的痛苦。


慧舒


 


求主憐憫、恩待。為她禱告。 清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典夠用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