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石牌雅歌成立後第一個出生的美女,我叫巧馨,10月19日是我的生日,出生時重3200G。媽媽說我是白淨的小美女,嘻!這是有俊男美女爸媽的好遺傳啦!



HI!我來囉!!




  這奶爸抱剛出生一天的奶娃,還真有架勢,頭就靠在爸爸的手上,安穩的睡著了。



  剛放在床上時的震動,弄哭了娃娃!但在媽媽拍哄下,又睡著了!


  因為這是母嬰同房,所以我們在規定的時間內來探視。(這就是到此一遊照)



  巧遇外婆來交班,讓爸爸能回去梳洗及吃飯,這是可愛的全家福。



  最後,由曉元哥為孩子及這個家庭作祝福禱告。好啦!不多囉嗦了!看美女照比較種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典夠用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