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奇怪


為什麼在封閉的房子裡


我會感覺到有風


那一絲絲的風鑽進沒蓋緊的被窩中


      鑽進拉起拉鍊的衣服裡


趕忙調整被窩


我好像看到鼻子所呼出的氣體


有如蝴蝶效應般的激起了房中的風暴


 


天啊!只要發個燒!就會產生一連串奇怪的幻想


昏睡......灌水......上廁所......昏睡......灌水......上廁所


這樣的循環,成了最近的夢靨,腦子燒壞了嗎?


我發燒了!那明天的會議要不要請假?星期一還要上班嗎????


昏睡......灌水......上廁所......昏睡......灌水......上廁所


昏睡......灌水......上廁所......昏睡......灌水......上廁所


昏睡......灌水......上廁所......昏睡......灌水......上廁所


 


這一個晚上,我灌掉了1罐1600CC的果汁,及同量的水


昏迷中上了無數次的廁所


所幸,這些事都沒白做,燒退了!!人也清醒了,才能寫這篇紀錄


追根究柢,應該是睡眠不足吧!!之前熬夜太多,使得一忙起來就病了


我還是得注意自己已不再年輕,該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典夠用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