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印象中第一次來米蘭意廚吃義大利麵,約有10年之久,上網找他們的資料時,說忠孝店創於1998年,果然有10年的歷史了。當時的工作離光華商場很近,最常來的時期會多到約一、兩個月就來一次,當有友人到台北時,想喝咖啡或吃義大利麵也會推薦這家。後來,老闆拓植其他店,因虧損而易主後,我們就很少來了,因為最後一次來,覺得變貴而口味也不好了。

 

  值得一提的是,米蘭意廚是讓我愛上義大利麵的一家店,之前我是不吃義大利麵的喔!因為印象中的義大利麵等於義大利肉醬麵,但老爺愛吃,我也常煮義大利肉醬麵給他吃,但自己就沒那麼愛了。第一次來米蘭意廚時,才發現義大利麵的多樣性,而且不是只有義大利肉醬麵,或蕃茄口味而已,還有更多的美食,老闆觀察我點餐的習慣後,慢慢推薦,讓我拓寬了吃義大利麵的領域!還記得第一次點的是檸檬天使髮、第二次是蒜香蛤蜊天使髮,這兩種後來變成我很愛的口味,而我也愛上「天使髮」這種義大利麵,在其他家店吃不到的喔!!

 

  最近看他重新裝潢過,想再來嚐試,雖然不像以前那麼多種口味及麵可選擇,點菜人也由老闆改為美女服務,原本義大利麵單點後要加錢才有的套餐,現也改為點主菜後沙拉吧及咖啡、甜點也都有了,感覺是比較便宜了呢!!

 


 

這是重新裝潢後的米蘭意廚,感覺更光鮮亮麗了!!

 


 

一樓用餐區,及門口沙拉吧、結帳櫃台。

 


 

我們到的時候正好一樓都客滿,並有人訂位,遂開了地下一樓給我們用。

以前地下一樓都沒使用,沒想到現在裝潢得那麼美並光鮮亮麗!!




到我們用餐完,都沒有其他客人下來,所以我們今天包場囉!!


 

原本以為我們在樓下,要上樓去拿沙拉吧的東西,沒想到店家為我們補齊沙拉吧應有的餐點。

因下樓時有經過一樓沙拉吧,他們不是拿一樓吃過的給我們,而是從廚房拿新的菜,並且菜色是不同的喔!!幸福吧!!

 


 

上層:左是白水煮蛋切半淋上醬汁;中是生菜沙拉可再自行淋醬汁;右是小黃瓜炒花枝

下層:左切片香吉士:中是生菜沙拉可再自行淋醬汁;右是馬鈴薯沙拉

因為與樓上的不同,又新出的菜,還有樓上客人下來搶沙拉吧的食物哩!!

 


 

沙拉吧的右方有三種沙拉醬、餅干、麵包及無限暢飲玉米濃湯

 


 

這是麵包類的,上是餅乾及烤好的厚土司,因為太多食物可以吃,所以這兩項占胃的我就沒碰了

下方是現烤好的麵包,讓客人可以自己切,自已取用奶油,這是剛出爐的整條麵包喔!!

為了衛生,他們在麵包上放一塊布,免得後面切的麵包都被眾人按手祝福過了!!


 

這是老爺點的卡波那拉義大利麵,是當天的特餐。

換成其他店的叫法是奶油蛋黃培根義大利麵,因為老爺之前胃痛,去某家義大利麵店吃了這麵後就好了。

沒想到在這裡也看到這種麵,果然吃了它,老爺的胃就舒坦多了!!這果真是食療啊!!

 


 

我點的是蟹肉天使髮,有沒有看到,蟹肉是多到爆啊!!

義大利麵可選義大利麵、尖管麵及天使髮。



 

這就是老爺的戰果,原本一條麵包,到我們用完餐只剩半條了,別以為沒啥,因為他吃的不只這半條...

當時樓下還沒有麵包時,老爺上樓切了四片厚麵包,若他當時沒在樓上拿,這條應該會被他吃完吧!!

他上樓切麵包時,聽到店員對話,他們說有很多東西會原封不動的再端上樓,的確,那餅乾和烤土司是原封不動的。

但...其他的很多樣菜都被我們清盤了,特別是那盤香吉士,可是不全是我們吃的喔!!

樓上也有人客下來取,先澄清一下,免得被當拒絕往來戶就慘了!!



 

餐後甜點,老爺的美式起士



 

餐後甜點--我的焦糖布丁

還有提拉米蘇、義式奶酪、雙層巧克力可選擇

 


 

飲料:熱義式咖啡、熱紅茶

除此之外還有可樂、雪碧、柳橙汁、蔓越莓汁、冰/熱紅茶、冰/熱綠茶、冰/熱奶茶、冰/熱義式咖啡、冰/熱卡布奇諾

 

這家店絕對是值得來吃的義大利麵店,一定能通過您挑剔的味蕾。

以前義大利+套餐包括湯/麵包無限用/飲料/蛋糕,當時沒沙拉吧,一人約需350-400元左右

現在則是260-280元,最貴的350元,若點「每日主儲精選」則是238元。上述所有餐點都有包括囉,所以我覺得變便宜了,當然是另需加10%服務費。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2段134巷6號1樓(忠孝新生站,忠孝公園旁)

電話:(02)2321-9301

 

 

 

  最後要說的是,這家的服務真是好的沒話說,我們被安排在地下室,又是唯一的客人,他們並沒有把我們遺忘。在別家餐廳有過不好的經驗,座位被安排邊疆,之後就沒人理會,沒人幫忙點餐、加茶水、上菜速度超慢...。而我們在這裡,用完餐很快就來為我們收拾、上點心、飲料...雖然沒有服務人員監視(有的餐廳則是派一位服務員專人伺候),但他們都是即時的服務。這家的服務我給予7星。

 


餐廳評分:(滿分*******)僅為個人意見

食物:*******

服務:*******

環境:******

整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典夠用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