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是個有趣的經歷,先來說說禮物吧!

當然最早收的到的生日卡都是商家送的,告訴你生日當月去消費會給你特別折扣!

還有收到姐姐從美國寄來的e卡

 


 

這是第一樣收到的禮物--門房黃姐送的手工香皂玫瑰花,是在生日前兩天收到的,和下面禮物一起拿到的!

 


 

  這是老爺送的鞋子,讓我在特殊的日子能穿,因為我一直沒有合適的裙裝鞋,看了很久也都沒買到,老爺就網購這雙鞋給我,會提早給我的原因,就是商家有7天換鞋日,商家太早送到,未到生日前就會滿7天,所以老爺只好提早送!而老爺請黃姐幫忙包裝禮物,黃姐也就送了手工香皂玫瑰花給我當禮物!!關於鞋子的大小,當然合腳不必換!老爺真厲害,一次買就對了!

 

  生日當天請假,早上去黃姐那謝謝她送的手工玫瑰花香皂,就收到寄來的小包!---一份可愛禮物!

 


 

很可愛的波妞,會說「I LOVE YOU」還有接吻的聲音哩!真可愛!謝謝小頌寄來的禮物!被人記得的感覺真好!



 

  今年本來不想請假的,因為老爺的課到中午,若要去吃午餐,可能會比較晚,所以想提前一天,因為他早上10:00後就沒課了。老爺一直吵要我請假,我就覺得怪,後來他才招認中午訂了餐廳。那又是網路購物集點換來的,所以一定要去囉!

  有趣的事來了,當天早上我去門房黃姐那時,他知道我們中午要去吃飯,就推薦了一家離學校不遠的餐廳,但我說老爺已經訂位了,後來想也許哪天可以請長輩去吃,因不知道該地點在哪,她還詳細的解釋一番。後來老爺下班後開車載我去餐廳,走的路線我覺得很像黃姐說的那裡,我就問老爺,他也很訝異我怎會知道,原來這一切都是誤會。不過這裡是飯店下的餐廳,黃姐說的是另一家上海餐廳,而我們來的是西式包肥餐,還是不同家啦。吃完的感覺就是,老了!吃的東西變少了,來吃包肥餐都浪費錢哩!

 


 

我去吃包肥餐都不會拍照,覺得各家出的包肥餐都不同,應會有商業機密。用餐時看到窗外的景色很美,吃完飯出去散步拍照!



 

  晚上,去聽音樂會「宇宙光百人大合唱」,因為去年有一位妹妹考入合唱團了,那時就答應她演出時會去聽,今年演出時間排出來後,就發現我生日當天有演出ㄝ!就決定生日來聽音樂會囉!通常音樂會是不該拍照的,我是在他們一上台還未開唱時拍的,為要找人,看看她在哪?你找到了嗎?


 


 

找到了!在這裡!她在唱歌時,除了看指揮,都會微笑往某方向看去...

 


 

答案接曉,當然不是我們啦!因為她不知道我們會來,左邊的帥哥,才是她微笑的對象!

咦!帥哥今天會出現,表示蹺社青沒去聚會喔!與歌手合照是一定要的啦!

看演唱會要送花,我就向黃姐買一朵手工香皂玫瑰花來送美女囉!對!黃姐有在賣手工香皂玫瑰花,意者可留言,我可以代為訂購囉!


 

  今天的演唱會主題是「中風傳奇」,因為原宇宙光總幹事容耀弟兄中風,他中風後就辭了總幹事之職,努力復健後現又能出來事奉,他最後獨唱的This Land Is Mine真令人動容,大家都站起來鼓掌很久,聽不出是中風過的人唱的歌哩。他也說了另一個感人的故事,另一位獨唱者,在錄完CD後告訴他,隔天她將因肝癌進手術室,不知道能否參與這次的演唱會,在演唱會中,她獨唱兩首歌AllelujaIn Quelle Trine Morbide,真的也聽不出來是個肝癌動過手續未滿半年的人唱的。今年的「宇宙光百人大合唱」真是充滿神蹟奇事在其中,不但是「中風傳奇」也是「肝癌傳奇」,讓我滿滿的感動,看到人雖有苦難,但他們仍能靠著神,努力的活著,活出見證,我也有被激勵到。

 



  這是最後收到的禮物---明信片,因為她想郵戳是我生日當天的,還寄了限時的,誰知郵差伯伯跑得比較慢,學校門房5:00pm就下班了,所以晚了點到,但心意我收到囉!!謝謝你的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恩典夠用小小 的頭像
    恩典夠用小小

    恩典夠用小小

    恩典夠用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