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的傍晚,天不太熱,媽媽們帶著孩子出來玩,大孩子在對面的籃球框下投籃



 

媽媽們則帶著較幼小的孩子,坐在籃球框內聊天、休息,一方面小孩跑不出框架,另一方面,媽媽們也能坐著聊天。

 



大一點的孩子剛從校園其他地方探險回來,報告他們的大發現,想在召集人馬再去探險!


 

這是剛會走路的「妹妹」,快當姐姐囉!她緊抓著爸爸的大手!

 


 

站累了就坐在地上看大哥哥們打球,被我的叫聲轉來看我,後來想爬,因地面不乾淨被爸爸抱起來了!

 


 

妹妹在爸爸身邊時會吵著要媽媽,到媽媽旁邊時會吵著要爸爸,

媽媽牽她回爸爸身邊,哥哥典典不知為何嘟著嘴,正好被我拍到了!真是可愛啊!



 

妹妹拔到幾朵小花拿給爸爸看,爸爸把花插在頭上,妹妹看了後又把花拿下來!可愛的親子互動!


 

聖婷是可愛的小姐姐,很會照顧比她小的小朋友,她是家中有四女一男排行老四的小孩

她今天照顧的是未滿2歲的亞設,一直在旁陪伴亞設玩

 



 

推亞設騎的車子繞圈子,亞設不騎車後,聖庭還護送他回媽媽身邊,真是個貼心的小姐姐哩!

 

上述相片,我都是或站或蹲在同一個位置上拍的,即使有走動,也相距不到3步,孩子們就是繞著我轉,可從相片中看到球場及週邊,由第一張到最後一張,將近一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典夠用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