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辦公室的月曆,因為它有很大的格子,可以讓我簡單記事,它不但有大格子,每個月都還有一段經文。

7月的經文是:「因此,我在父面前屈膝,求他按著他豐盛的榮耀,藉著他的靈,叫你們心裡的力量剛強起來。」以弗所書 3:14-16



 

  當我看到這個月月曆上的經文時,我想起了多年前我們剛到林南的光景,那時我們夫婦同在一家電腦網路公司上班,現在的你可能會說:「哇!!錢景可觀啊!!很有錢途啊!!」不幸的是我們不是在網路最旺的那時進入的,是最旺之前的第二批網路泡沫期,第一批網路泡沫期我們看到不少前輩死在沙灘上,當第二個網路浪潮升起時,我們以為就會衝上巔峰,我們都知道只要撐過了,第三波網路一定大發,因為一切都準備好了,我們當時做的就是現在的網路商城。可惜,那一波網路泡沫期,老闆的資金撐不過,公司就垮了,我們兩個有約一年的薪水也泡湯了。

 

  那時到林南參加禱告會,長老會在台上分享一段經文,印象中我們剛去時,就是這段經文解經的後半段。我們到林南時,工作還算順利,只是公司尚未賺錢,但工作是愉快的。當長老解這段經文時,我還不甚了解其用意,就只是跟著大家一起上課。但當公司垮時,我才開始明白這段經文,神要我們心裡的力量剛強起來,好面對這次的事件。在那之後,老爺赴大陸工作,我失業在家9個月後才找到工作。

 

  七月再看到此經文,我想起那段時光,雖然辛苦,但我們學到很多東西。但這次又讓我再次看到,我不知道神有啥旨意。當然,您已經讀過累~這篇文章,就會知道神為何再次提醒我。祂讓我記起過往的經驗,讓我知道雖然有辛苦,雖然事情不順遂,但祂一直與我同在。6/30更換月曆讓我想起,第一個事件就從7/2開始。感謝神,祂先為我打預防針,讓我知道祂曾陪我走過,這次祂仍在我旁。

 


 

這段經文是媽媽寫給我的!!

 

那時為了許多是煩心,她問我很多我無法回答的問題,脾氣不太好,她就寫了這張紙條給我,鼓勵我。

 

雖然遇到那麼多事,煩人的事都集中在一起,像煙火一樣的輪流爆發出來,但仍然感謝神:


1.感謝神,媽媽有病識感,小中風時知道要去看醫生,雖有延誤,但這是血管栓塞不是爆血管,所以沒有嚴重危險。感謝神,我們不是很忙,可以在醫院照顧。感謝神,我還年輕,有體力可以照顧。感謝神,媽媽復原很快,所以可以先出院,讓我們到竹北事奉沒有後顧之憂。感謝神,媽媽後來病情沒有惡化。

 

2.感謝神,雖然水管冒污水,花了我們很多時間及體力去處理,但經由水電工解決了問題。 雖淹掉了一些東西有些心疼,但有些東西就是要失去,我們也無法挽回。

 

3.感謝神,車子儀表板出問題,沒法顯示哩程數,經修理換零件後恢復。感謝神,這問題不是發生在我們上高速公路往來台北及竹北之間,在市區開車時發現,危險比較低。

 

  老爺常說,能用錢解決的問題,就不是問題。雖然上述事件讓我們花了不少意外之財,但用前能解決的,真的都不是問題。重要的問題是,為什麼會有這些事,正巧這時候發生?我們(老爺、我、姐姐、媽媽)討論後,覺得就是屬靈爭戰,這樣的事,只有禱告才能解決,請您為我們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典夠用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