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應該算是蠻常收到禮物的----大大小小可愛、有趣的玩意兒、實用的東西、食物、卡片,或一個微笑、鼓勵的話語、一個讚賞的眼神,都是我常收到的禮物。

 

今天這篇文章寫的卻不是給我的禮物,但沾光享受到了!!


 

  台中來的太陽餅,這對我有童年的記憶,小時候媽媽一年可能會去台中開一次會,她就會帶一盒太陽餅回來給我們,在那物質不豐厚的年代,這真是由天而來的美味啊!!長大後有機會去台中,才知道滿街都有太陽餅賣,但真正的那家卻很難找到!!聽說這家是真的!!但已經不叫「太陽堂」了!!

  我家老爺常幫學校同學修電腦,我常常回家就看到家中又多了幾台電腦或Notebook,剛開始還不習慣,老爺都要多解釋一番,後來也懶得知道是誰的電腦了,因為他喊的名字,形容的人我多半不認得,除非我和那人一起上過課,不然真的不知道是誰啊!!

 


 

  話說老爺正如火如荼的趕著已延誤很久的「啟示錄」報告,手上除了相關書籍,居然還能抱一台Notebook,這時做老婆的我得發揮點功能...

我:「喂!趕功課重要喔!」

老爺:「這很快就弄好了!掃毒一下就ok!」

我:「誰的電腦這麼重要?」

老爺:「新營的」(明知道我不曉得是誰,還是得回答)

我:「新營?我還永康勒!!」(新營與永康都為台南縣地名)

老爺:「.....」(懶得理我,繼續弄電腦)

此時,電話鈴響:「你好我是新營,要找橄欖哥」

  哇勒,真的不能在人家背後說人壞話,我只是開個玩笑,電話馬上到,嚇死我了!我解釋老爺正抱著她的notebook所以不能接電話,可能明天才能還電腦給她,他很客氣的謝謝老爺的幫忙。

  不久後,有人敲我家的門,居然是「新營」來了,心中OS:不是說明天才能還他電腦嗎?幹嘛那麼急啊?我和「新營」在門口哈啦一陣後,也把「新營」VS「永康」的笑話講一遍,後來,「新營」就拿出這盒太陽餅,我嚇一跳,堅持不收,他放地上就要跑,此時,老爺正好弄完他的電腦,可以還他了!!

  會特別記上一筆,除了這禮物是我愛的太陽餅之外,另一個理由就是,這是老爺第一次在校內收到同學送的禮物---在學校修過那麼多台電腦,這還是第一回有人送禮,真是溫暖到心坎裡囉!!謝謝「新營」囉!!別懷疑,我還真的不知道「新營」本名怎寫,反正網路上不能用真名,就先用「新營」代替囉!!你知道你就是我要謝的人囉!!

 


 

雖是我愛吃太陽餅,我還是有大方的分老爺吃!!為證明此事,特此拍照存證,表示他有吃到!!

修完電腦很餓嘛!!趕緊吃兩個,繼續趕報告!!

咦!明明人家是送老爺的,怎會是我分他??夫妻結婚後不分彼此嘛!!我愛的當然是我分他囉!!

拍完這張照片才發現,後面書櫃擺滿了書,但書前面居然都是吃的!!讀書容易餓嘛!!難怪讀書都會胖



 

這盒是用同辦公室的另一差會總幹事邱牧師送的,泰國大象巧克力

 


 

除了盒子外印有大象圖案外,裡面的巧克力都是大象的造型



 

近拍一張,這大象圖案真的很可愛哩!!

不必來我們辦公室欣賞了,上述所有的巧克力,只剩這照片了!!

 

  為何要大書特書此巧克力呢?一方面是很好吃,巧克力的口味很好,且裡面包了夏威夷果,更添風味。另一方面是,這是邱牧師上任後第一次送禮給我們,他來上任應該有2年多了吧,出國開會也無數次,但是第一次送禮喔!更有趣的是,他之前有到曼谷開會,沒買東西回來,但這次不是去泰國,是到更落後的國家,卻買了泰國巧克力回來,這是有趣之處。聽邱師母說,他有進步了,這是他第一次出國會記得買東西回來送人哩!!還是謝謝邱牧師送好吃的巧克力啦!!也謝謝他第一次記得送禮,就紀念到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典夠用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