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聚餐聚不完,星期一才和老友聚完,星期四就有家聚了,真的想瘦也難。這個家聚安排的也一波好幾折,本來要七月底辦的,但因為大家都很忙,且一些人去福音隊、營會等等,所以改到8月初,沒想到那天我人也不在國內,所以只好延到8/16


 


  有強烈颱風ㄝ,新聞一直不斷的報導強颱消息,真怕這個家聚又被吹散了,還好這天是颱風前夕萬里無雲的好天氣。因為頌格格的手機沒電了,她必須先回家換電池,所以命小妹我先到餐廳坐。艾咪要到餐廳附近的書房買書,正巧我有那家書房的會員卡,所以就自願先去陪她逛書店。現書店擴充到三層樓,逛得真是過癮,但心繫頌格格的交待,也不敢逛太久,趕緊到餐廳去坐。因為那家有名又很好吃,所以一定要先訂位,怕太遲去位置被取消,還是乖乖提早到。我們是去吃到飽的韓國烤肉,一到餐廳坐定位,老闆就開火了,真的也餓了,就不管其他人,我們先開動啦!


 


  冰咖啡快去當兵了,今天和友人去釣蝦後再來聚餐,所以我們這桌就加菜囉!那活跳跳的泰國蝦,好大一隻,比店家預備的海鮮鍋中的蝦不知要大幾倍。我們擔心的事果然發生了,因為我們這桌很靠近結帳櫃台,有客人就說:「我們怎麼沒點蝦子啊!」還好老闆沒向我們加收清潔費。


 


  我們定7:00聚餐,準時到的只有一半,最遲的8點多才到。所以我們先吃的人,就幫他們服務啦!不斷的烤肉、煮菜,弄得我手忙腳亂,家長治國還嫌我慢呢!治國說他是由頭吃到尾的,所以一開始時不肯吃,到最後坐他對面的我,可是看得很清楚,他幾乎沒動筷子,難怪會保持那麼好的身材。話說回來,我和橄欖樹才真的是由頭吃到尾的呢!我邊服務大家,看到烤盤上烤過久的肉沒人用,就夾入自己碗內。唉!為了我身材著想,看樣子還是少聚餐為妙喔!


 


  颱風的威力,在吃飯中悄悄的展開,風、雨、雷、電不斷襲擊著窗外,我們也吃得差不多了,挺著飽飽的肚子,在風雨中散會。


 


  後記:大部份人住石牌、北投,居然到公館吃飯,嗯!大家真的很拼。這家店還真的很好吃,泡菜、肉吃到飽,還有辣海鮮鍋及海鮮煎餅,飲料也是免費暢飲,當然酒類就要算錢啦!週間非假日前夕還有四人同行,一人免費哩!等於打八折,還真划算,要減肥者還是少來啦!


餐廳名稱:愛樂廚房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3段282號2F(台大對面,公館捷運站四號出口,步行三分鐘)
電話:02-23653867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30週六及週日下午無休
限定用餐時間:非假日2小時;假日90分鐘
價錢:午餐250元、晚餐280元;140cm以下兒童半價;免收服務費
星期一~星期五,午、晚餐,四人同行一人免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典夠用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