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早就聽過有人介紹松滿樓的東西好吃,但是看到這金璧輝煌的外表,實在令人裹足不前,今天有幸得人請客,開心的不得了,東西也如傳言中的讚。


 


  8/21老公來接我下班時,問我要不要去洪老師那裡,他早在6月就預約老公去幫他們整理電腦,不是壞了,而是怪怪的,但他們的耐心真的很好,可以一直等到現在。6月底我們在趕期末報告及期末考的預備,而7月開始老公就要全時間的實習,並為出國教書的預備,心理壓力下是不可能去的。待他回國,又有其他事在忙,所以當他開口主動說要去,那我當然是答應囉!


 


  沒有預約,他們看到我們殺到,也嚇了一跳。得知我們還未吃飯,就決定帶我們去吃,左喬右喬後他們決定了松滿樓。我原本想麥當勞糊口即可的,沒想到又有大餐可以吃。因洪老師還有約,所以請唐老師帶我們去吃飯。



  松滿樓不但裝潢的非常有味道,連Menu也是如此的金璧輝煌,當小姐來點菜時,她手上的點菜夾竟也是和Menu同款的縮小版。哇!這就是整體規劃囉!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不論點菜還是品嚐,都是那麼認真的表情。因為老公有痛風,又胃潰瘍過,所以很多東西都不能吃,讓點菜的唐老師傷透腦筋,所以我們這次點的都是她不曾在這家店吃過的,也不是招牌菜,但這就是考驗廚房的功力啦!不是招牌也得好吃呦!





  上面就是我們點的晚餐,鮭魚炒飯是老公點的,鮭魚是他難得可以吃的魚類,印象中別家的炒飯中要努力翻找才找得到鮭魚肉鬆,但這裡可是很大顆粒的鮭魚,真是好吃的不得了。培根高麗菜是我點的,因為我想吃青菜嘛!但其他菜大部份都配了海鮮,只有這是都能吃的啊!椒鹽排骨就比較抱歉,椒鹽味道沒有出來,排骨也略嫌硬了點。最值得推薦的是鹹蛋絲瓜,一般外面都是苦瓜鹹蛋,看到是絲瓜我們便點來試一試,嗯!非常的對味,不喜歡苦瓜的人一定要來嚐嚐。雪菜肉絲湯好似平民的湯品,沒有任何的變化空間,沒想到他把這樣的湯細緻化了,一切都弄得很細膩,讓人喝起來也很舒服,好喝!幾乎是我包了。在這些美食飽餐後,唐老師特別點了個甜點-蓮蓉煎餅(不確定品名),我本來不愛蓮蓉的,它和月餅的印象相聯,感覺起來就是又油又膩的,在唐老師大力推薦下,吃了第一塊,哇!甜味剛好,並且很有層次感,中間是一層蓮蓉,上面有一層麻薯皮,外層有充滿了白芝麻類似燒餅的餅皮,最後還撒上花生粉,不好意思,吃完了才想到還沒拍,所以只好寫下來讓你們流口水吧!




 


  為什麼標題是「我是來白吃的」,因為最近這兩次都是老公幫人家修電腦,然後請他吃飯,我就緊緊的跟著,啥都沒做就吃到啦!那當然是來白吃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典夠用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