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了!!也開始了我越夜越美麗的日子,今年晚上只修兩科,其中一科是延續上學期的課,所以感覺很熟悉,另一科也是連續兩學期課的第一學期,但我沒修過這位老師的課,心中是七上八下的。老公也有修晚上的課,這晚我們都有課,便匆匆吃點東西後上山上課,我們是隔壁教室,所以彼此的一舉一動都會知道。


  一開始,老師說明整學期的進度,包括評分標準,又要考試,每堂隨堂考,加上期末考是觀念題,真嚇得我們皮皮挫,還很嚴格的規定了期中報告的格式。一開始上課,我們拿到了一大疊講義,別懷疑這是今天上課的內容,但老師說他不會照上面的說,所以我們又開始努力的記錄上課筆記,上課就聽到一陣刷刷刷的寫字聲,中間10分鐘的休息,還有人問剛剛沒寫到的部分是啥?雖然老師一直在講笑話,讓上課輕鬆愉快,但想到考試,可沒那麼輕鬆了!


  隔壁班的課就不一樣了,首先,他們已把座位搬成圓形--彼此都可以看到彼此,然後,就是一直笑聲不斷。我們緊繃的課程結束後,他們還未下課,我便在門外等老公,後來發現他們想拍全體照,就想進去幫他們拍吧!一是他們用手機拍。二是正好我有帶數位相機。三是趕快拍完可以回家,因為聽說明天放颱風假,晚上風雨飄搖,我膝蓋以下全濕了,腳算是全泡在鞋子裡...


  按我拍照的風格就,就成了下面的這五張連拍照,請老師、各位學長姐、同學們自己挑喜歡的那張存檔吧!!直接到右邊的「部落格相簿」下載!!這樣大家才能找到自己最美的照片存留了,按我的經驗,通常拍很多張合照,會被留下來的那張,通常看擁有者的高興,或他最美的那張,那就會有人喜歡有人不喜歡囉!數位相機及部落格的好處就是,請自行選擇,自行下載吧!!隔壁班的同學們,笑聲別太大聲,免得我們上課分心,沒聽到考題就慘了!!


  按老公指示,我必須寫下詳細說明,免得被追打:


在版面的右邊有柑仔日曆、時鐘、天氣,之下就有一個「部落格相簿」,點進去後,在上面的選擇相簿中右邊白色的區域點那三角形,選擇20070917隔壁班的課,就會出現這五張照片,點你想要看的照片,就會放大此張照片,再對著照片按右鍵選另存圖片即可下載您要的照片了。這樣清楚了嗎?不清楚?請你隔壁的幫你弄吧!我也沒辦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典夠用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