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年第二區的年會,在南京東路禮拜堂舉行,參加的教會有南京、民生、松山、長春、八德五堂,人數與去年一樣,約280-300人,但整體來說,不論是聚會內容規劃、時間的掌控、場地的安排,都有很大的進步。沒來參加的,真的很可惜呦!對我而言,這是一場令人感動的聚會,要不是身負拍照的重責,我一定會噴淚的。還是看圖說故事吧!


  這是上台的長老們,上面兩位負責兩階段的領會及主持,蘇義雄長老是我們的理事長,上台推動認獻,沈長老則是最後的祝禱。照片由左到又上到下:李參保長老(長春)、蘇恩賜長老(松山)、蘇義雄長老(松山)、沈明鋒長老(南京)



  這位是講員戴繼宗牧師,就是戴德生牧師的後代,他講了一口比在座許多會眾還標準的國語,哇!真是驚豔全場啊!他精彩的證道,實在激勵人心,沒聽到可惜!這期論壇報(2819期)有簡短報導,也可以參考一下啦!嗯!沒錯!論壇報上的照片就是我拍的。



  戲劇表演:是由這次到創啟福音隊員來演出,他們用演的來說福音隊事奉,特別的是後面有用PPT照片來補充說明,很有創意。戲中有爆笑,也有感人的真情演出,不論演員還是觀眾都動容了。特別是有去過那裡的隊員們,一定更感同身受。



  各堂見證:上面兩位是說到創啟福音隊的見證,左邊是蘇師母,她這趟真是信心之旅,詳情可參閱10月的差傳之聲,他們的見證很感人。右邊是長春的姐妹,她告訴我們:好像我們是很有愛心的去到那裡,但其實是那裡的孩子更愛我們,她說了兩個感人的小故事,我要他寫下來再與大家分享,或刊登到信息與靈聲上,就是那兩個故事讓我的眼淚快飆出來。下面分別是中壢及民生的教會短宣分享。



  宣教士分享:徐葳葳宣教士與其夫婿述職返台,他們讓先各自說自己的成長背景、宣教歷程,並介紹柬埔寨背景,之後與台下互動,讓大家知道一位宣教士的背後需要有多少人的支持,讓大家能看重後援工作,也鼓勵大家能出來宣教。


  你知道右下圖講台上那一大群人代表什麼嗎?這些是支持宣教士往前走的動力,代表了為宣教士禱告的人、金錢奉獻、教語言的老師、辦公室同工、駐宣教地的醫師、宣教士兒女的老師、為宣教士任何小小付出的人(包括寄卡片、寄書報雜誌的人)。我們看到一位宣教士的差派,並不是就此結束,而是另一種型式的開始。


  兒主在小學的在地下室,我只有下去一次,所以照片有現,當時只有兩個孩子,卻有7個老師陪著,真令人感動這些老師的用心。在樓上還有娃娃班及3-5歲的幼幼班,我進到娃娃班就看到他們玩的很開心,心也年輕起來。經過3-5歲的幼稚班時,看到裡面沒人,本想走人,被民生的陳傳道叫進去,他們說雖然沒有孩子,但他們有用心預備,所以和我講解內容,哇!真的很用心,他們特別到蒙特梭利去學的,為了將來要宣教時可以在家教育孩子,這令我更佩服了!不久,陸續有孩子報到一下子來了5位,他們趕我走,免得我太旺人氣,使得教材不夠用。


  再好的聚會也有結束的時候,結束了也該收拾了,我們要把樓上用的小朋友桌椅搬回地下室,瞧!整個電梯都被堆滿了!辛苦強哥及保哥囉!我除了拍照也有幫忙啦!民生陳傳道還用爬樓梯的下來幫忙!太偉大了!



預告今天還有的三場年會,快選好一區去參加吧!


石牌區-時間:1028()9:00-12:00;地點:關渡基督書院。


麗山區-時間:1117()8:30-15:00;地點:汐止青山國中。


林南區-時間:129()9:00-16:00;地點:林南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典夠用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