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被人家唸了!說自從有了部落格就不寫代禱信了,真是無辜,我已經把一切事情放上部落格啦!


  時間過得很快,一學期又過了,我們平安順利的考完期終考、交完作業。這學年我們繼續留在石牌禮拜堂實習,對我們來說是個好事,因為原本的事奉可以延續、不需要適應新的環境、也不必記新的名字。但其實也略有不同,事奉的投入更深入。老公有更多的機會上台操練,無論是主日講台講道、領會、成人主日學教學、各團契的分享及查經,而我仍與老公一起在石牌配搭。


  我們主要的事工是配搭剛成立的夫婦團契-雅歌團契,這是20071月才新成立的團契,雅歌原本於週六下午聚會,一個月聚會兩次,從10月開始改為星期五晚上每週聚會,也有了固定的內容,而這一年是教會的結婚年,有四對新人的加入,讓我們昨天的年終聚餐,共有9對夫婦參加,另有一對在蜜月旅行中。若按猶太人會堂的慣例,10個家庭就可以組成一個會堂,雅歌團契儼然是個會堂了。而我們也努力與大家一起成長、學習。


  老公有機會使用他的專業來事奉-幫教會完成了網頁的大部分,且已順利運作,當然還有一些東西需要再陸續加入,求神賜智慧、時間來完成。當網頁完成後,也需要訓練人來維護,並寫完工作手冊,讓其他人能繼續維護網頁,還好教會中會寫程式的人還不少,只是大家都太忙沒空寫,但維護或修改的工作應該是沒問題的。2007年老公有不少上台的機會,除了崇拜的領會之外,也講了4次主日崇拜,4次的青年崇拜,每一期的成人主日學也都有教課,每次的講義多有10多頁,少的也至少5頁,拿在手上還挺有份量的哩!而我們在週五晚上的社青也各自帶一個小組,但因10月之後雅歌與社青時段重疊,我們就只有參與他們聚會後的分享,以及聚會外的聚集、開會或個別的關懷了!


  我仍在差會工作,晚上仍有在學校修課,也還在林南輔協部學習事奉。過去這一年,有一位宣教士罹癌,正好治療的醫院離我們實習的教會不遠,所以都可以利用週六、日的時間去探望。而宣教士也於2007年結束時安息主懷,亦於2008/1/12辦完他的追思禮拜。而12月初,同事因身體不適,住院開刀,我得碰不喜歡碰的財務工作。這段時間雖是忙碌、有壓力的生活,也曾因跌倒手腳受傷,後又被小貨車擦撞受到驚嚇,但是事事都蒙神保守,平安渡過。這都要感謝您們這群常常為我們禱告的天使群,使我們能平安的度過每一天。


  今年農曆年仍回香港與老公的家人過年,求神保守往來旅程平安,與家人及在香港教會友人有美好的時光。


代禱事項:


1.為老公寫網頁的時間分配禱告,不會影響學校課業,希望能順利8月底前在完成。未來將要進行的是部落格的功能,為能有好的事前規劃,與同工們討論出合教會使用的功能,有同工能協助一些工作。若對此有興趣,可到石牌網站瞧瞧,給予意見及建議。http://www.sp-church.org


2.我之前的老闆退休,2008年開始有新的理事長及秘書長一起配搭。求神賜智慧讓我知道如何與他們有好的配合,使事工能順利進行。求神保守同事開刀後的復原順利,身體強健。


3.回香港過年期間能有好天氣,有好的時間安排,可以與友人、長輩們好的相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典夠用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