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重感冒幾天,所以沒力氣講完故事,只好讓大家待續一下。

 

  最特別的生日,當然要提到慶生這件事。Passion小家要為我慶生,正好生日前一週末,我有正當理由沒辦法去,心想:「哈!逃過了!」在那之前,格格很小心的問我生日當天要怎麼過,我當然含糊帶過。只是強調,我那天晚上有課喔!看到格格很失望的臉,我只能暗笑:逃過一次,他們堵不到我。

 

  後來他的好友喬,在格上留言打算某天殺來我們辦公室玩,我回說:「好啊!但要先約喔!不然會闖空門喔!我們可能臨時會外出出差。」我可沒說謊,因為喬說的時候,我們正好連兩天的國內出差,都不是預先計畫好的,當然也不是當天臨時起意的,但我是猜到喬說要殺來辦公室的是哪一天啦!!

 

  格格仍不死心的用MSN問橄欖,橄欖說我通常都會請假,但人會在哪?就不知道囉!其實本來是想請假的,但是工作太多,忙得沒辦法請假。當然也與我和老公的時間配合有關,他早上有課,晚上有演出,我晚上也有課,所以能擠出來的共同空檔只有下午,就此打消請假的念頭。

 

  之後,Passion小家採事後吃飯來解決,並且他們很厲害的派一位我無法拒絕的帥哥打電話來邀約,為何說牛伯伯打電話來邀約我無法拒絕?因為他是最新鮮的家人,他們是看準我我是不好拒絕新人的要求的。我就問牛伯伯為何要吃飯?他說:「慶生啊!」我問:「誰生日啊?」牛伯伯馬上轉說:「啊!沒有啦!就家聚嘛!」哇!轉得真快,果然這些人有先訓練過牛伯伯了。新人打電話邀約,真的很難拒絕,我只好先以「要問看看老公有沒有事」,來回答他囉!

 

  回應完牛伯伯後,我MSN逼問格格,到底是怎樣啦!他受不了逼問,只好招供。我當然拒絕這麼明目張膽的慶生,接著,我們就有了半天的盧來盧去,終於達成共識,我仍然要先問老公的計畫,再回應是否參加他們的聚餐,但只有家聚喔!沒有慶生這件事。

 

  回家問老公時,他知道我的掙扎點,所以他就問我一個問題,就解決了我的猶豫點。老公問的問題是:「你重不重視這群人的感情,重視的話就應該要去吃飯。」這就是我答應去「家聚」的原因囉!這當然也和格格用MSN盧我半天有關,這也很是重要的啦!

 

  但是沒想到,星期五「雅歌」就為我慶生了,應該是長老娘要求的,其實早有徵兆,但那天又是我講員,想逃也逃不掉,而我也因此被Passion全家人瞪。至於「家聚」的報導要等弄照片,再等一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恩典夠用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